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13|回复: 1
收起左侧

梦中在大荷兰遇见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06-17 00: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喜欢上哥哥,有些行为就变得和各路粉丝一样,非常想到哥哥去过的地方沾点仙气。以至于每次出行前,我都会查一下,哥哥去过没有。只可惜本人呆在大荷兰,在有限的假期里只能就近游玩,就算跑出了荷比卢,也就能到个德国西部,法国北部。

  d" Z% ]& I) ?5 x
就大荷兰而言,我仅仅发现哥哥去过Madurodam微缩城,在鹿特丹的Ahoy开过演唱会,确信哥哥在阿姆斯特丹也开过演唱会,但具体哪个馆就不得而知了。所幸在到大荷兰的第五年,我终于都去过前两个地方啦。
& b, J3 o5 {# g' D9 x' E. c
微缩城,哥哥说那是个很有趣的地方,也许对于游客来说是这样的吧。那里有阿姆斯特丹的皇宫,海牙的市政厅,思希弗机场,鹿特丹的港口,大荷兰能说得上来的地方都在那个园子里。在微缩城呆上两个小时,就看遍了荷兰的风景。但给我的感觉,那是给孩子们玩的地方,有一些家长和孩子互动的游戏,对于我这个已经没什么童心的人来说,我真的只是去沾仙气的。哥哥去的时候是好久好久之前,这些年来建筑物都在进行维修和改建,以前那个角度已经找不到了,可我还是很知足的,我也能够蹲在巨星曾今蹲过的地方。
  P: ]3 C0 D! ]& L  U/ u# E
微缩城.jpg                                微缩城2.jpg . X! E" {5 Y4 Q4 k/ H/ ?, C

4 N3 L9 `9 Q7 c" K2 j% k+ n
至于Ahoy,应该是哥哥告别演唱会的时候来的,进不去,直接上图吧。
AHOY.jpg 7 E+ j; F4 x1 r8 E% W
7 ~  _! f, J2 h4 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