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86|回复: 1
收起左侧

【2012哥哥农历生日广州活动】张国荣黑胶及影音欣赏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09-05 15: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路易十三 于 2012-9-5 17:41 编辑

绽放的珍典
――张国荣魅力影音欣赏会(二)

广东音像城、悦荣轩联合主办

         醇厚深情的歌声,是张国荣先生的经典标志之一,一张经典的《Salute》,曾让出名对音乐挑剔且易厌的黄霑听足一个月。可惜如今传播渠道的低品质试听,市场上质量参差的音响,使得音质损失严重,实为憾事。

         
这次活动,希望能够凭借专业的高品质器材重现珍贵的黑胶大碟的优秀音质,重温张国荣先生的经典曲目及动人歌喉,分享这份天赐的美好,领略个中的真爱和感动。


第一部分 张国荣的黑胶时代(黑胶唱片欣赏)

        黑胶唱片在香港流行音乐蓬勃发展的八十年代起着重要的作用。张国荣对香港流行乐坛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科学发展日新月异,声音的载体也由留声机发展到数码技术。虽然黑胶唱片已被大多数人淘汰,但采用模拟录音方式制作的黑胶唱片,能较真实地记载、还原声音。进入21世纪,不少有实力的歌手又制作发行黑胶唱片。环球唱片公司也于去年发行了张国荣《大热》黑胶唱片(这张专辑CD2000年出版发行)。今年9月,环球又把1999年张国荣加盟环球的首张专辑《陪你倒数》制作成黑胶发行。
      让我们借助先进的技术,聆听哥哥的声音……

第二部分 声色艺俱佳,歌影舞俱绝的艺人张国荣 MV、演唱会片段欣赏)


        
歌手的演唱会和歌曲MV,绝对是个人魅力的集中体现,而张国荣先生凭借其动感十足热力四射的表演,为观众打造接近完美的视听飨宴。我们一起重温这些让人热血沸腾的片段。

活动时间:
2012923日(农历八月初八,张国荣先生农历生日)上午100012
00

活动地点: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24-182 三楼广东音像城 音响体验馆 南视剧场

此活动免费,欢迎喜爱张国荣的朋友参加!100个座位,先到先得)

欣赏会.jpg

活动交通指引:
2、公交线路查询热线160(收费1/分钟)
3、地铁2号线飞翔公园站B出口,出来地面后转左就是机场路,然后再转左往机场立交方向走,可见一橦五层楼高红色建筑物,就是音像城。
4 广州火车站公交总站254路或807、897a到云城南站下,走400米可到
5、流花车站公交总站坐271路车到云城南站下,走200米可到。
6101103路电车到机场路电车总站,过立交人行天桥,约走10分钟可到。
音像城大门:
门.jpg
入大门 上二层手扶电梯 转身见楼上音响体验馆:
体验.jpg
上音响体验馆的楼梯 右手边就是南视剧场:
剧场.jpg
剧场内部:
剧场内.jpg

发表于 2012-09-05 17: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一切顺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