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348|回复: 1
收起左侧

唱腔台風仿傚「哥哥」 陳奕迅懷念張國榮 (2010-4-4 文匯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04-04 14: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聚荣堂


【本報訊】(記者 焯羚)陳奕迅(Eason)在紅館的演唱會前晚進入第十二場,狀態仍勇,雖然聲線有小小沙啞,但唱歌絕沒有避重就輕,高難度的歌照唱,而且全晚沒有嘉賓,一人獨唱三十多首歌,盡見實力。大概是近哥哥張國榮死忌,他特別懷念哥哥,放了較多時間唱哥哥的歌,其中一部分勁歌熱舞表演直情是仿傚哥哥的唱腔台風,不過陳奕迅沒像之前演唱時有脫衫露兩點,自言未操出腹肌。
 演唱會其中一部分是配合歌曲氣氛,Eason與女Dancer台上纏綿激吻,過去的十一場他與女Dancer都是作狀咀嘴,昨晚卻是真咀,Eason笑言自己都唔知點解咁投入。
 另外,當陳奕迅以類似白色長衫現身時,他表示想起劉德華唱南音的造型,他擔心大家以為他寸劉德華,即時解釋,劉德華是自己極度尊敬的藝人,一齊合作完拍戲後更甚。在演唱會尾聲,他才回復鬼馬本色,大玩棟篤笑,Fans的情緒更加高漲,隨他的歌聲站起身舞動。在安歌時候叫歌迷唔好咁貪心,否則佢唱到死,又話自己不識咪嘴,又坐又瞓在台上扮賴皮,然而在歌迷的熱情下,他最終亦興奮到唱至11時40分才完場。
製作上很花心思
 Eason的演唱會除了賣唱功外,其實舞台及整個製作上很花心思突出Eason的風格,Eason的歌衫不是名牌,有古怪另類的潮味,闊袍大袖T恤,其他歌手未必敢着上台,算不上有靚仔型仔的視覺享受,很陳奕迅風格。他的舞蹈員不是與歌手一齊跳性感熱舞,是變成甲虫、蜻蜓、外星人、天橋上做騷的模特兒,配合歌詞表演,讓觀眾有點看歌劇的味道,彌補觀眾視覺上的享受。

发表于 2010-04-05 09: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也很想念哥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