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13|回复: 1
收起左侧

張國榮五十三歲冥壽350位歌迷設宴慶祝(香港文匯報 2009-09-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09-13 09: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儘管偶像已遠離人間,在他像前拍拍照也滿足了。

 【本報訊】昨日是張國榮五十三歲冥壽,張國榮國際歌迷會在旺角帝京酒店為哥哥舉行紀念生日派對,筵開三十席,三百五十位來自本港、日本、馬來西亞、韓國、美加等地的歌迷聚首一堂,懷緬張國榮。大會在場內播放張國榮的歌曲和短片讓歌迷欣賞,

 場內又有多幅張國榮的巨型海報,讓歌迷拍照留念,大會還準備了L形狀並寫有「Happy Birthday to Leslie」字樣的生日蛋糕送給哥哥,並由來自各地的歌迷代表切蛋糕,歌迷們又送上哥哥喜歡食的朱古力和酒,認真有心。

 歌迷會發言人李小姐表示,每年的四月和九月,歌迷會都會舉行紀念活動,四月的活動會是公開性質,九月則是私人性質,李小姐表示前晚已有歌迷到尖沙咀星光大道為哥哥的生日倒數,山頂蠟像館亦有人獻花,而歌迷會昨日也會回贈膠files等小禮物給出席的歌迷。
发表于 2009-09-13 18: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娱乐   (09-09-13)

张国荣五十三岁冥寿 歌迷设宴庆祝

















  昨日是张国荣五十三岁冥寿,张国荣国际歌迷会在旺角帝京酒店为哥哥举行纪念生日派对,筵开三十席,三百五十位来自本港、日本马来西亚韩国、美加等地的歌迷聚首一堂,怀缅张国荣。大会在场内播放张国荣的歌曲和短片让歌迷欣赏。 场内又有多幅张国荣的巨型海报,让歌迷拍照留念,大会还准备了L形状并写有「Happy Birthday to Leslie」字样的生日蛋糕送给哥哥,并由来自各地的歌迷代表切蛋糕,歌迷们又送上哥哥喜欢食的朱古力和酒,认真有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