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30|回复: 1
收起左侧

張國榮光環未褪(TVB Chinese News 2006-2-1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09-12 02: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國際知名女性雜誌《ELLE》中文版4月號以內地、香港及台灣三地女性的眼光,選出了「中國十大型男」,並且以40頁的《ELLE MAN》特刊形式報道。內地型男代表有陳坤、黃曉明、李學慶;台灣型男有張震、阿信、周杰倫、言承旭;香港型男之名則落在梁朝偉、郭富城以及已故巨星張國榮(哥哥)身上。哥哥雖然已經離我們而去,但三地女性對他依然未能忘情,足證他的巨星風采!

今次《ELLE》選出的「中國十大型男」,品評標準除根據男星的外表,還有獨特的個性,以及他們的時尚觸覺和個人影響力。《ELLE》並給予十位上榜型男別出心裁的評語:

張國榮

即使荼靡之姿都會讓人心碎,更遑論張國榮最美麗綻放的季節。因此儘管已去世,但依然被懷念,位列十大型男,實至名歸。

梁朝偉

用最簡單的方式,演繹最複雜的內容,是梁朝偉的拿手好戲。

郭富城

郭富城一直在跑,跑去時尚潮頭的前面,張揚起自己的旗幟。

陳坤

瑜伽不僅僅是陳坤喜歡的一項運動,也是他處世穿衣的哲學。

平和、淡泊、講求協調,「灰黑色男人」陳坤在潮流中游刃有餘。

黃曉明

關心食譜與睡眠,勝過任何護膚品;用太陽油和防曬油,代替香水的味道。

黃曉明的時尚感,健康得令女人尖叫!

而且,他對於擺弄衣服細節,的確有點小聰明。

李學慶

不要以為,只有站在台上李學慶才是表演者,他說生活本身就是一場生動無比的秀,戲靜而人生動……

張震

很難用一個詞歸結張震。在他身上,不同的人能找到自己需要的答案,楊德昌覺得他單純,王家衛讚他濃郁,李安賦予他野性。天才們肆意於這塊畫布,逐漸堆砌出張震細膩而有層次感的色彩。

他自己,樂於展示這些互相衝撞的性格特點,以時尚衣著的方式。

亞洲第一型男,張震當之無愧。

阿信

就算穿一年黑衣服從頭到尾,阿信也可以用髮型代表搖滾態度。

周杰倫

周杰倫常常給人驚喜,有時候是音樂,有時候是粗口,還有時候是造型。

言承旭

《流星花園》中行頭一套勝似一套的大少爺道明寺,《魔幻廚房》穿著圍兜的小廚師,或者《白色巨塔》裡冷面白衣的蘇怡華,言承旭都照單全收。別忘記,人家的老本行就是衣服架子!
发表于 2009-09-12 08: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滴哥哥,你是我们永远的明星
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