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04|回复: 1
收起左侧

张国荣卖遮头瓦赚千余万 (明报周刊 1994-12-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09-12 02: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994年12月4日,第1360期。
    
    人过中年的邓丽君,新恋情依然被媒体孜孜不倦地追踪着。
    
    这一年最后一件轰动娱乐圈的大事,是张国荣卖楼爆赚千万。人人想套出他的理财之道,更想套出他幸福过度透露的“十五年亲密伴侣”的详情。如今回头再看这篇访问,看记者转弯抹角欲言又止,看他对着记者玩字眼,耍太极,真是心情再郁闷都笑出来。
    
    
    张国荣卖遮头瓦赚千余万
    
    张国荣属「处女座」。据闻属处女座之人,对钱看得挺紧,有入无出,是理财高手。张国荣又确是投资有道。由退出乐坛至今,财产升值多少?张国荣自豪地透露:『升了两倍左右喇!我喜欢分散投资。现金不会放在一间银行内,一定会分开处。他再度澄清:『我没钱在「国商」,没损失过。』
    
    有钱,他爱用来买楼。加拿大居所外,在香港,以一千万买入现时所住房屋:『最近卖掉了。二千多万,有千多万现金入袋。』目前他在另觅新居。张国荣不喜欢作冒险投资:『我做人很稳阵,而且好低调。好似卖屋这回事,如果我肯让经纪推销:『呢间屋系张国荣的』,相信卖价会更高,但我不肯,你喜欢便买,为慕我的名气才买它?我不肯的!我就是这样的人,开心胜于一切。』买屋、装修,住上一回又卖出去,原来是张国荣最爱玩的「游戏」:『又赚钱,又有机会设计家居,最大娱乐。』他也玩股票:『有银行代我处理财务的。以前,九巴雷觉坤先生的夫人是开股票行的,雷夫人为我作股票买卖,我也放心,也赚过钱!』要他讲明赚得多少?他不想说银码:『我嫌股票投资本大利小,好少玩了!期货风险大,我一定不会沾手。』  
     
    拍电影,片酬有「东方」处理,从未试过被拖数,张国荣坦言有贵人相助,事业爱情,样样称心,果是有福之人。提到爱情,又要他说过一回。披露「十五年情」之后,大家都想知道更多数据:『佢是什么人?样貌生得怎样?』有人更笑言:『连性别都问一下喎!现代社会,伴侣性别也要查询查询。』敏感地,又有人想到:『毛舜筠与张国荣是对旧情人,毛毛最近与老公离婚,会不会是佢?』『十五年情!我对这个问题不想多讲啊。』张国荣语气好,资料少提,但仍肯在观点上作补充:『我赞不赞成同性恋?对同性恋怎么看?我可以坦白讲,我一点儿也不反对!因为,在世界上,最重要是有真感情。感情是自己的,不需要理会世俗眼光,最重要是个人感觉,自己开心,又无损他人,对一切闲言就不用理会。』  
    
    他与毛毛的感情,照张国荣的形容:『知己一对!』 无涉恋爱感觉,大家都太明白大家的想法,只是异性知己。张国荣知道,毛毛近日与区丁平相恋:『他俩相处愉快。』他曾问过毛毛:『你与他拍拖,真的开心?』毛毛对这位异性知己不作任何隐瞒:『我与区丁平,好夹,我觉得与他相处之后的日子,是过得最开心的,感情生活,简直如鱼得水。由生活细节到感情、感受,样样都合得来,心灵互通。』见好友开心,张国荣也替她高兴。『我知道轻松开心的重要。在事业上,我不是一个工作狂,我需要休息,目前做的一份工,已令我得到好享受,得到温饱,不用依靠任何人,自给自足,我喜欢这种生活。感情上也一样,找到个相爱伴侣,太重要了。所以,毛毛开心就好,过去事别想它,我只愿毛毛有个美好的将来。』
发表于 2009-09-12 07: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_^···
哥哥的想法我好赞成·
感情是自己的,不需要理会世俗眼光

哥哥生日快乐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