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770|回复: 9
收起左侧

郑重声明,请全国各地荣迷注意爱心诈骗行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0 10: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严重申明

我是湖南荣迷会会长小爱,目前我们协会被一网名叫“LESLIE”的网友所利用,他利用湖南荣迷会前期联合红十会为四川灾区募捐善款的事情为借口四处在募集所谓的“善款”,冒充湖南荣迷会的爱心志愿者进行号召募捐及诈骗活动,请各地荣迷不要轻易汇款及上当受骗,我们湖南荣迷会没有以任何事由号召并募集善款和爱心款,我现在代表我们湖南荣迷会在此郑重申明,请大家千万小心注意骗子的不良动机,不要被无聊之人所欺骗。

谢谢!

备注:此人QQ号为329775756,网名有多个,目前以“LESLIE”和“眉目如画”的身份跟全国各地的荣迷联系,骗子的诈骗手法如下。

1、他通过聚荣堂站长公布的全国各地荣迷的qq群号,他逐个逐个申请加入,如果他被通过验证加入到群内,就马上把当地联络人强拉到他的群“张国荣中国歌影迷协会”,他自称为是中国区代表李勋贤。

2、然后他通过了解发现目前我们“湖南荣迷会”是与红十会联系最为密切的协会, 期间也与红十会联合组织过多次大型的爱心募捐活动,他觉得这是一个切入点,就跟全国各地荣迷声称他是湖南荣迷会旗下的一员,他是我们协会指定的爱心志愿者,他从事的都是正大光明的募捐活动,他想借湖南荣迷会营造出来的爱心协会声誉来修饰自己,他想以此身份进一步跟全国各地的荣迷交流沟通,为他今后的诈骗募捐活动进行一个铺垫。

3、他的不法行径被北京一位荣迷发现后,就马上联系北京区的负责人与我联系了,并将相关带诈骗嫌疑的QQ聊天纪录发给我,进一步证实了他是在有计划有预谋的利用湖南荣迷会的爱心志愿者的身份蛊惑全国各地荣迷,然后再进一步进行爱心募捐活动,届时他将号召全国各地不明真相或被他欺骗的人往他公布的募捐账号上打款。

4、我们发现此情况的严重性后都当面在QQ群里与他对质,但是他发现行迹败露,马上失言狡辩,将他与北京荣迷的QQ纪录进行全盘否定,他狡辩的纪录如下:

1、他在聊天纪录里称自己为“湖南会授权代表”,我们质问他后,他狡辩为:“我并没说是湖南荣迷会”,意思是湖南还有很多会,并不是指的你们湖南荣迷会。

2、他自称为“我是湖南会爱心专业人士王女士抽身出来的个体,我有授权”,他其后的狡辩为:“姓王的多了,并不是你们这个协会的王女士”。我们湖南荣迷会确实有王女士此人, 她也确实是我们协会专职负责与红十会联系爱心活动事宜的人。却被这个骗子用来做招摇撞骗的筹码。

3、他把我们协会每次的爱心活动跟全国各地的荣迷说成是“他与我们一起做的”还粘贴了我们协会在网络上公布的爱心活动的照片依次来博得各地荣迷的同情心,为他的诈骗行为铺路。我们质问他后,他狡辩为:我是荣迷,所以荣迷做的即为“我们”做的。很明显他是有计划一步一步实施爱心募捐的诈骗。

4、我们协会的王女士通过了解知道了他的电话,打电话过去跟他在电话里对峙,他危言耸听跟群内所有人说我们协会的王女士对他进行人身攻击,他已经将电话录音了,届时他还将采取一系列的报复活动。其人狼子野心实在招致全国荣迷愤恨,目前我们将他的丑陋行径尽可能的通知了各地荣迷,因为担心他事发后改名换ID继续以湖南荣迷会爱心志愿者的身份欺骗大家的同情心,希望大家不要被他虚假所欺骗,他很会狡辩,此人实在狡猾。
据我们所知,目前为止暂时还没有荣迷上当受骗,我们将他的阴谋诡计识破并在此公布出来,希望全国各地的荣迷切记切记不要被他所蒙骗所蛊惑,再这里我们湖南荣迷会再次郑重申明,我们协会没有授权给任何个人以任何名义搞爱心募捐活动,请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谢谢


湖南荣迷会会长小爱

2008.11.20

发表于 2008-11-20 11: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们发现的及时,没让他的阴谋得逞!
严重鄙视这种自称荣迷而亵渎哥哥精神的人!
发表于 2008-11-20 12: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将楼主讲的内容发到关于哥哥的群里
可以么
让群里的荣迷提高警惕~
发表于 2008-11-20 16: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人很可恶!
发表于 2008-11-20 16: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种人
发表于 2008-11-21 00: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鄙视这些人
发表于 2008-11-21 0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经济不好,骗子的花样也越来越多~~大家千万警惕,任何情况下不要对人透露自己的身份证号码,信用卡和银行帐号以及详细的个人资料。以免上当。
发表于 2009-09-30 23: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分
发表于 2010-02-26 14: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居然还有这种人、真没有良心!荣迷们都要小心啊!
发表于 2010-03-31 21: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多骗子了,可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