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01|回复: 2
收起左侧

张国荣—衣食住行由奢入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04-16 16: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贴子最后由joseffu在 2003/04/16 04:12pm 第 1 次编辑]

1.哥哥用的一种化妆品
法国的高级护肤品:La Prairie的拳头产品“鱼子酱美颜霜”(黄色,看上去象鱼子酱),每瓶要4000—5000港币,据说含有深海鱼类的蛋白,可以修护肌肤的细纹。
2.哥哥最爱的两块名表
哥哥给自己的手表价格订了一个上限——每款手表的价格不能超过4万港币。
哥哥最爱的两块表是:
① 来自Hermes的设计师Martin Margiela,一款有可以绕腕两周的纤长表带的银色钢面表,优雅中不失妖异,曾受到LV头号设计师Marc Jacobs的推崇。
② 即哥哥走时所带手表:是著名珠宝腕表品牌Bvlgari的典雅男士款Chrono。在金色和银色的两款中,哥哥又选择了银色不锈钢表带,搭配了黑色表面。
上海《申江服务导报》f9版:张国容 吃喝玩乐简单平常(偶不喜欢用吃喝玩乐形容哥哥的)
1.太古广场。金钟UA电影院
地址:金钟道88号
位于黄金地段,是香港数一数二的豪华影院。据说,今年三月间,哥哥还和唐唐肩并肩出现在金钟电影院,观看上映的好来坞新片。出门时遇到狗仔队的闪光灯,哥哥不躲不闪,还笑嘻嘻的招呼他们少拍一点,根本不象忧郁症患者。
2.太古广场。Cova
地址:金钟道88号
在太古逛累的明星都喜欢去太古三楼的Cova意大利餐饮店喝茶,带起这股风气的是哥哥的至交好友林青霞,哥哥和梅姐都常在那里被狗仔队“逮”住。
3.文华东方酒店(我一直在想上海的锦沧文华和这个文华东方有什么联系没有?)
地址:中环干诺道中5号
不用我多说了吧,另无数容迷的悲痛欲撅的伤心地,不过哥哥是很喜欢那里的健身房的,因为那里可以望见大海,而且哥哥也很喜欢那里的Cheese蛋糕。
4.半岛酒店大堂茶座
地址:尖沙嘴梳士巴利道
几乎所有的香港容迷都知道,想见哥哥去半岛茶座的希望最大!
哥哥曾多次赞赏喝遍全港就数半岛的英式下午茶High Tea最正宗!哥哥喜欢一个人坐在盆栽阴影的椅子里,花上165港币和两三小时,享受一整套英式下午茶套餐——迷你三明志、英式小松饼和水果蛋糕,再配上一杯经典的印度茶。
5.Spices
地址:浅水湾道109号
哥哥虽然胃不好,但是却十分喜爱这家浅水湾的Spices餐厅。Spices餐厅是一家以味重、辛辣和刺激出名的香料屋,印度菜、星洲菜、泰国菜、越南菜、菲律宾菜和印尼菜都有,虽然不是哥哥喜欢的那种,但是地方很清幽,平时不大有狗仔队打扰,餐厅的服务员也很友善,所以Spices餐厅是哥哥最喜欢吃午餐的地方。
6.南华会
地址:铜锣湾加路连山道88号
哥哥是香港南华会羽毛球部的长期会员,每周无两次,因为哥哥,南华会羽毛球部“赚”的非常好,很多容迷会花上100元的港币年费,特地去场馆看哥哥的运动打扮。
以上就是哥哥平时常去消遣的地方,说什么呢?以后大家如果去香港,有空就去哥哥以上常去的地方看看吧。

发表于 2003-04-16 18: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国荣—衣食住行由奢入简

這些地方叫你這麼一說啊
大概會成為另一類的景點囉
不過這倒都是真的
发表于 2003-04-16 23: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国荣—衣食住行由奢入简

会去的,一定会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