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19|回复: 0
收起左侧

【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04-15 23: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认识哥哥是在《夜半歌声》里,他的精彩演出,让我不得不为他的演技所折服。虽然一直以来我对哥哥并没有什么崇拜的情结,但是总是能为哥哥的一个眼神、一个笑容所吸引,一首歌、一句台词所感动,这就是哥哥,一个完美的代言人。没错,“完美”这个词,就似乎是为了哥哥而设,以崇拜来形容哥哥在我心目中的定位,不如说我是佩服他,佩服他敢做敢当的性格,佩服他能够战胜一切逆境的能力,佩服他能够容忍,佩服他的想法,佩服他对爱情的执着,甚至佩服他最后的决定,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今天,8日, 11时,我点着白烛,默默地为你祝福;12时,默默地用心陪伴你沉睡的美丽灵魂;看着图文报道,看着被鲜花簇拥的你慢慢的离开,这时双眼已经湿润了,心里阵阵的酸楚。这一周来,我一直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但是你离开了,现在我知道是真的离开了,好想只是一场梦,但是人生就是如此残酷、如此无情,夺去了你美丽的生命、灿烂的人生,夺走了我们心目中永远的哥哥!却依然感激,感激天意让你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你可知道,你的完美,让我们为之疯狂;你的声音,夜夜陪伴我们入梦;今生今世,宁愿抛开所有,随你飞翔,纵是两隔也都无谓;任地老海枯,此爱此情永不变!
哥哥,你走远了吗?你有没有看见,爱你的我们多伤心,那是撕心的痛;你有没有听见,爱你的我们都在吟唱,吟唱总在颤抖;你有没有感觉到,爱你的我们对你的不舍,那是多么的真挚!
哥哥,你走远了?去到了一个和平的世界、一个叫天堂的地方,在那里,我知道你不会再有压力、不会再有伤害、不会再有病痛;你可以在那个美丽的地方,美丽的你、过着美丽的生活,尽情的歌唱。
而在这个世界的我们,会为你祈祷!祈祷将成为你生命的延续,会在我们的生命里存活,携手走向以后的人生!那是因为,在我们的心里,你的生命是不熄的,从不曾离开,也绝对不可能离开,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在我们心里,你将红颜不老!你的生命将会是永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