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68|回复: 0
收起左侧

【原创】爱哥哥的我们,请抵制盗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04-15 23: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哥哥的离开使我深爱他的心痛到极点,个中滋味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他是我近二十年的精神支柱,是天使的化身!在我的心中他是和我的双亲一样重要的亲人!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收集整理哥哥所有的作品,虽然他的作品我几乎都有,但还是想买纪念专辑用于收藏.昨天在青岛一家音像连索店(正规店)看到竟然有异度空间 风月及所有演唱会的现场实录,心情自然异常激动,于是全部买了下来,回来后才发现是盗版!自然是“退它没商量”!因为自从十七年前我对哥哥倾注了全部的爱以来我就绝不买盗版,无论是磁带,还是后来的CD!这虽然和我执法的工作有关,但主要还是因为哥哥是最痛恨盗版的!
我也希望真正爱哥哥的朋友联合起来抵制盗版,只要你不买盗版,你就已经为抵制盗版作了自己的贡献!我想如果大家现在在市场上发现了哥哥的许多珍贵的专辑,也会同我一样激动,如果因为是盗版就退掉,难免舍不得.但是我想大家也一定不希望看到那些唯利是图的非法出版商因哥哥的仙逝大发横财!
唯一的途径就是耐心等待,哥哥的作品很快会合法地再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