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472|回复: 5
收起左侧

全赖有你,幸福暖暖——2005.11 青岛行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5 18: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最开头,请让我先谢谢哥哥。感谢哥哥,因为你,我才有了这么美好的记忆。)  

    北京——青岛——北京,19个小时车程,一个周末可以来回。  
    感谢哥哥给了我一个信念,让我去追、去寻,去弥补自己的一些错过、圆自己的一些梦。
    10.25从荆棘鸟JJ那儿知道青岛即将有影展,一看时间,周末,当时那个啥心啊大动哈哈。立刻敲定要去,因为有七部哥哥电影嘛,而且还有大屏幕滴演唱会可以看哈,看大屏幕滴演唱会对偶来说那诱惑性是超强超强的哈。想想哦,一下子可以看七部哥哥电影,再来几个大屏幕的演唱会,很幸福很幸福呢。
    幸福这俩个字,以前总觉得很难找到,这种感觉很难觅。但是这次,我不断地感到幸福,幸福感不断地包围着我。

准备
    周五要出发,周一去买票。买票时,掰着手指头从周一到周五数了好几遍,确定18号就是周五,又想影展是19号,那就更确定18号是周五啦,那就买18号的票。哈哈真是很怕买错票的。拿到票了,心情不算太激动,或许是有上次长沙行做铺垫,所以这次的青岛之行没有很激动之感,倒是满满的幸福感一直拥着我。

出发
    18日晚上,北京出发点——北京站。8:45,抵达车站,距离开车仲有一个钟三个字。:P

到达
    19日早上七点的车,出站,先去买回程的票。
    有些喜欢这个城市,跟去长沙时似的,偶也来唤醒这个可能还在迷蒙梦乡中的城市了,嘻嘻。
    看看站外的大厦高楼,看到一个钟,哈哈赶紧拿出相机拍下来,记下偶抵达的时间,嘿嘿发现偶现在都在向老王偷师了,见着钟就想拍那个时间。
    好久没看过海了,当然先去探探海了,很近很近。先拍几张照片来,旁边一阿姨来推销她的挂件,磨半天,偶只得买下俩条,然后顺便让她帮偶拍俩张照照嘿嘿。又一大叔来推销旅游景点,跟着不走了,终于甩掉,下台阶向海滩走。
    迎面而来就是一串贝壳制品,嘻嘻想起哥哥在一堆古玩中的样子,赶紧拍下来。喜欢波浪翻涌的感觉,只是发现自己却有些束手束脚,不敢往前走……
    在沙滩上走走看看,虽然是早上,有风,但是却没有太冷的感觉。沙子踩在脚下软软的,很舒服。走一段回头看看、再走一段再回头看看,想哥哥是否也曾在这儿留下过他的足迹呢?再走走,没有做跟JOJO娇小MM说过要做的“壮举”:P,只是在沙滩上留下了些“大作”,给哥哥看。

影展
     在海边时,七点半左右收到荆棘鸟JJ的短信,问是否在海边玩。嘻嘻真是麻烦JJ了,还想晚点再打扰JJ的,没想到倒让JJ挂念了。
    去到JJ家,歇会,然后就同去影展所在地,青岛大学分校区,路上见到晶晶MM和燕子MM,闲侃间就到了学校。
     以前参加活动,自己都只是旁观者,只是做个观众,这次有了实际参与的感觉了,真是感觉好开心,或许幸福感就是从这时不断扩张再扩张的。
    到了会场,大家就忙开了,贴海报、摆画板、试碟,偶看着大家忙活开了,赶紧拿出相机留下些极有意义的画面。 海报贴好摆正,叹一声,哥哥真美,抓着相机又是拍,真是怎么拍都拍不够的哪。  
    楼上的拍得差不多了,影展也快开始了,赶紧跑去楼下看看宣传效果。嘻嘻,真的是只要给哥哥一个舞台,你什么都不用做,哥哥自然就能吸引住人们的眼睛。
    宣传海报前已经围了不少人看,有时画板都被好多人挡住了,偶只好抓个有些人走开的空档拍下既有群众又有哥哥滴照照来。有的人看的好仔细,从上看到下、从左看到右,甚至蹲下来看个仔细。就这时,一种幸福感暖暖地涌起在心头,开心,特别开心。跟看到荣迷在看哥哥时的感觉不一样。他们不是荣迷,但是他们在直觉地欣赏他,他们在欣赏着我所爱的这个人,那种感觉真的特别特别好,幸福真是很幸福。哥哥,这是你赐给我的幸福,我要对你说谢谢的。
    影展即将开始,观众们全都入位,满满的座,后边和走道边已经有人站着了,看到这种情况,我又一次感到幸福。能参与到这样一次的活动中真是很开心。第一天第一部电影前,350人的报告厅满座,此后还要加凳子、搬沙发,走道和后边亦是站满了人。第二天,场面更是壮观,连门口都站满了人,后来更有人干脆坐到前边的地上了呵呵。据JJ们估计,估计这一天有450多人参加了影展。真是很开心,现在这开心已经不光是能看到大屏幕的电影里的哥哥的开心了,更是看到那么多人来欣赏我所爱的哥哥的好的开心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他的好、他的美,真的是一件让自己幸福、开心的事。
    忽然,有些思维短路了似的,竟然记不起详细的看电影的细节,连具体电影的播放顺序竟有些迷糊了,想来看到太精彩的结果通常就是没记住的哈哈。不过该记得的总是会记在心里的。
    影展开始前看了些小片段,这些年来MV的哥哥,一身简单的白衣、完美的侧面,我再度沉醉迷乱。胭脂扣里哥哥的出场,那么饱满的哥哥,看着就想啃一口,嘿嘿偶也顾不得形象了,先扯一嗓子再说。
    影展开始,荆棘鸟JJ先介绍哥哥,再做影片的简短介绍,开始……
    倩女幽魂,可爱的小哥哥出场了,一张粉嫩嫩的脸、一个搞笑的背书篓、一把撑开全是洞的破伞,一出场就赢得个满场彩,全场大乐,呵呵太可爱了。偶忍不住拍掌,哥哥,要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最可爱的你。这部片,可以说是第一次让我看得这么爽,一部按理说是鬼故事的片子,结果没有什么惊异叫声,倒是看得全场到处笑声,乐哈哈的,气氛超好,大屏幕看着就是爽哪。整场下来,偶是乐得脸疼,笑得肉紧哈哈。
    紧接着的星月童话,一下子把我拉到一个好man的哥哥面前。还是不太敢看开头达也那样一种眼神看着躺在那儿的瞳,心忽然就有些痛。不过好快,家宝就把偶滴情绪调高起来。胡子碴碴哦,嘿嘿最爱看哥哥青青滴胡茬了,家宝,好凌厉的眼神。看到家宝被那个该si的毒老大打的时候,跟荆棘鸟JJ交流了下,这儿哥哥用了替身没。觉得应该没用,以哥哥那种专业态度,肯定不会用的,但若是哥哥自己本人上,那这被打的镜头真是打得偶很疼哪。嘿嘿,接下来又发现那时滴哥哥是很壮滴哈,带着瞳回家时,脱了衣服后,那肚肚肉看的好明显的哈。看倩女看得整场笑痛肚子,星月看到最后却哭了,因为我永不可能碰到一模一样的人了。
    俩部片看完,下午的影展结束,稍事休息,继续晚上的。
    枪王、金枝玉叶,又是俩个截然不同的银幕形象。看枪王时,看到那个警员把哥哥脑袋顶到天花板上时,偶忍不住叫出声。自看过的灰JJ那儿提到那人是真的把哥哥的脑袋顶上去后,每每看到这里,总是揪心。金枝一下跳转到有些圆乎乎的哥哥,也是蛮逗的,听追、听今生今世,哥哥的歌声传到耳边,跟着拍手、跟着哼唱、跟着追随……
    第一天的影展结束了,四个全然不同的银幕形象,视觉和感官上都是极大的享受,感谢哥哥。
    期待第二天~~~~~~~~~
    第二天,首先放了哥哥艺术生涯。啊哦,这个偶没有睇过的,好开心呢。从77年的亚洲歌唱比赛开始,像个十五六岁的少年似的在那儿又蹦又唱,真的是一个青涩的少年。一年年看下来,跟着哥哥一路走来,看着一个又一个熟悉的他在大屏幕上显现,我还能做什么呢,当然是为哥哥喝彩、鼓掌了。看哥哥调皮地跳到发哥身上乐晕掉,跟着哥哥喊“他们的名字叫红军”,随着哥哥唱“追”,听哥哥唱粤曲为他送上最热烈的掌上……只是越到后边越觉有些不对劲,还想着是否会终止在02年,但仍在继续……看到百事巨星慈善演唱会时,已经有些坐不住了,摹地屏幕上显出那个日子,赶紧逃出去。听到有心人的“哥哥”响起,在外边看着哥哥海报,想着会有些什么,歌声将结束时,里边响起了特别特别热烈的掌声,哥哥,原谅我这一次又做了逃兵,没有为你鼓掌。
   正式播放电影,是近三个小时的霸王别姬。赞一声,这个DVD碟版就是比电影拷贝看着爽哪,那个清晰哪看得真是口水滴答的。具体感受如何,偶现在说不出来了,只能说就是美,一个字“美”,好美好美的哥哥、极美极美的哥哥。
   白发魔女,哥哥与姐姐的最佳组合,必须说林姐姐真是漂亮哪,当然偶们家哥哥也不是盖的哦,这片里好几处眼睛的特写,在大屏幕上看来,真是醉人哪。纵横四海,看得又是全场乐哈哈,呵呵不过发哥出彩滴地方好多,哈哈快盖过哥哥了,不过冇所谓嘛,哥哥都话过发哥系佢偶像来咯,嘻嘻不过偶自私些,掌声尽量都给哥哥。
   影展结束了,似乎每每看大屏幕总是会有后遗症。帮着收拾海报,我渐渐淡默下来,不知可以说什么。或许狂喜后总是会有失落的,期待着下一次与哥哥共同渡过的美丽历程!

大屏幕演唱会
   这次青岛行的另一大目的,就是看哥哥的大屏幕演唱会哦。跟着哥哥一起唱、一起跳,为他呐喊、为他喝彩、为他鼓掌,看他的美丽绽放在我眼前,我又有一个机会可以对他大声说出“Gorgor,I love you;哥哥,我爱你”。
   19日上午布置完海报,开始试碟,用大马热情。
   天哪,晕掉了,第一次在大屏幕上看大马热情,短发版的,全然不同于长发版的热情,清秀中甚至透着些羞涩感,真是好爱。哥哥一出场,偶忍不住就大声叫,在空阔的放映厅里真是挺嘹亮的哈。等阵等阵,怎么就只有偶的叫声呢,哥哥滴声音呢。原来声音效果未调出来,只有辛苦荆棘鸟JJ在里边继续调试了。偶在外边看会叫会跳会,原来只要看着哥哥,什么束缚都可以放开,我觉得自己真是很疯。过会,听不到声音实在是不舒服,偶也不叫了,跑到台上去跟哥哥做近距离接触。就在屏幕下方,离哥哥50CM的距离,抬头看他,真美真美,轻轻一抬手、轻抛一个媚眼,哇哦,迷晕偶迷晕偶了。
   有声音了,偶疯掉了,哈哈只能站着又蹦又跳的了,又开始叫唤,其他的就不知道做什么了,安静时就跟着哥哥唱。
   近中午了,来看影展的学生纷纷来占座了,偶也不好意思再站着大跳大叫了,荆棘鸟JJ说到后边去看,那样好跳舞。可是偶真是很贪心的,真是想离哥哥越近越好的,到了后边一看,距离好遥远哦,赶紧又跑回第一排。不过到了够了,偶极想跟着哥哥跳,就站在过道中间又舞又蹦的,后来自己觉得不好意思,歇住了。
   电影开始前,开放97,偶乖乖地坐在前排,贪婪地看哥哥,偶尔叫叫,哈哈那么美的哥哥、那么好的哥哥,你不为他喝彩还为谁呢。这儿要记下的最重要的一点,哈哈也是所有荣迷的骄傲哪。荆棘鸟JJ后来在电影开场前的介绍提到刚放的97演唱会,然后说这时候的他已经40岁了,就听后边一片惊叹声,哈哈哈收到效果收到效果了。虽然现在让偶再看,是没法再去比照哥哥看起来像多少岁了,因为已经太熟知他的年纪了,但是听到别人的惊叹声,那真是比说偶自己年轻还高兴哈。
   嘿嘿放到偷情时,偶很有克制的哪,但是偶还是尖叫出声,不要怪偶,咸湿是冇错咯。那时已经坐了不少学生,好像听到后边有人说了啥米,嘿嘿爱说啥说啥去吧,偶就爱这个。
  97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和追,应是在第二天放的。不要怪偶啊,要知道很激动的后果通常就是记性坏掉的哈哈。哥哥在月亮代表我的心前说的那番话,我们仔细地聆听着,当他说出唐生时,我们齐齐对他抱以无比热烈的掌声。哥哥,你的真、你的诚、你的勇敢,是我们永远值得热爱的。
   唱追时,哥哥说“希望你们永远记得我”,再对哥哥喊出“我会永远记得你,哥哥”。哥哥在不停地谢谢大家,哥哥,我要多谢你的。
   现在来记下第二天影展前看的大屏幕演唱会。
  在这儿首先要特别特别感谢大马的ssgg JJ,让我有机会在大屏幕上看到大马热情,非常感谢非常感谢ssgg  JJ。
   一早,不到七点醒了一趟,再躺下也睡不着了。吵起了荆棘鸟JJ(真是不好意思哪),收拾收拾,提早去会场,趁着学生未来,先开播大屏幕演唱会。
   刚开播,又遭遇昨天没声的情况,荆棘鸟JJ在里屋又辛苦好一会儿,哈哈终于搞定。
   狂喜哪,第一次可以那么痛快地看大屏幕演唱会哪。
   站在第一排前边,注意哦,不是坐着的哦嘿嘿,而且是在第一排的前边哦而不是第一排里边哦嘿嘿。想起上次去长沙前,jing丫头不让偶坐第一排的理由是说怕偶太冲动会跳到台上去。其实这次的台子距偶只有几步之遥、而且不高,偶是很有冲动跳上去的哈哈。
   狂叫狂舞狂唱,也顾不上自己的五音不全、也顾不上自己的形象是否不雅,哈哈反正身边都是荣迷JM们。
   只管把最热烈的掌声、最兴奋的叫声、最本能的反应送给最完美的哥哥。
   听深圳热情里那些可爱的fans,在哥哥唱爱慕时,哥哥唱一句爱慕她们就喊一声gorgor,偶这次也这样哈哈。哥哥来爱慕,偶就gorgor,哈哈自己都把自己乐得不行了。真是非常非常开心。
   其实有时侯偶是有些不厚道的哈,因为看过好多次大马热情了,自那次发现哥哥今生今世时改的一句词,就总是记着,这次听到那句时,就跟JJMM们说,哈哈哈哥哥唱错了哈哈,不知道哥哥是不是要来敲偶脑壳了
   哥哥唱着唱着,忽然就跪在舞台上唱歌,偶也本能地跟着他跪下,忽然一种顶礼膜拜的感觉升起。他是神、他就是神,偶大叫你就是神啊。哥哥,你是我的神,永远永远。
    跟着哥哥唱至少还有你,学哥哥在上海时那样,把在哪里改成“在这里”,向晶晶MM解释哥哥在上海时说过的话“无论这世界上改变了什么,至少至少我还有你”。
   终于知道压轴上那位MM为什么总喊张国荣,而不是哥哥、gorgor或leslie了。看到红红的片头上张国荣三个大字,偶大喊“张国荣,我爱你”,这应是这次唯一一次说的我爱你,很有意义。
    哥哥唱起当爱已成往事,把自己每每听这首歌时总会说的话,对哥哥大声说出:“忘了你也没有用……人生没有你就会不同”。
    I honestly love you!还等什么,赶紧对哥哥说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放下一切矜持。其实在这之前已经叫过的哈哈,不过这次是与哥哥有共鸣滴,赶紧对哥哥说爱他。
   倩女幽魂时,哥哥带着我们一起啦啦啦啦啦啦啦,与哥哥共鸣的感觉真好,看着他笑看着他对我们招手,我被幸福暖暖地包围。
    这次看大屏幕的大马热情,最大收获就是终于可以在大屏幕上一睹热情版红的风采。开场那嘹亮的嗓音透过音效极佳的音响传到耳里,震撼震撼,偶又词穷了,就用很好很好很好来说吧。
   哈哈这次看演唱会,发现一件事,那就是偶滴粤语进步不少哈。原来只会叫gorgor,哥哥的名字都很少能叫好的,这次倒是叫得蛮顺,而且好多话都能冲口而出了。比如啊,咳咳,哥哥换装桥段那儿,偶就大叫除衫、睇你除衫哪,系啊咸湿哪(好像偶会说滴粤语都属意识不良级滴),系度啊(这个词是上次在长沙时突然就会说的)等等,哈哈乐晕掉了。
   真是好开心好开心呢。哈哈只是偶滴叫声确实属于噪音级的,后来来了一些学生,一个女生说“不要叫了,还让不让人看的”。其实偶是蛮委屈的嘛,哥哥在上边做那么完美的表演,你们怎么可以不跟他共鸣呢、怎么可以不给他最热烈的反应呢。不过JJMM们说的是,毕竟荣迷才会有这样的反应,其他人还是想静静地欣赏的,毕竟很多东西都是需要一个适应过程的。现在是要让更多的人欣赏到哥哥的美、哥哥的好嘛,偶自私了些哦,嘻嘻在此先给各位JJMM们带来的不便道歉先。
   一整场大马热情下来,除了几首偏慢的歌外,偶基本属于站着的状态,随时想叫就叫、想跳就跳、想站起来就站起来,真是超爽超爽哈哈。中间还因跳的过于激动把后边的桌子挪了位,投影仪都斜了少少,哈哈偶真是添了不少乱的哪。不过要是再多几个人、气氛再热烈一点,那就更棒哈哈。这么想着,偶现在真是极想再来一次彻头彻尾的大屏幕演唱会了。
   看完大马热情的追,取消rave party,紧接放HK版的热情,rave party亦就等着长发版的了。看着众位MM们激动的样子,哈哈想来都对长发版热情期待许久。
   这时候也应是中午了吧,学生来得也蛮多了,偶也得乖乖的了哈。收敛些,坐着不叫,哈哈不过哥哥刚唱完梦死醉生,从高台上走下,寂寞有害的音乐一起,偶就坐不住了。赶紧跑到后边去,举着手机当荧光棒,为哥哥喝彩、鼓掌、叫唤(嘘,声音要收低小小哦)。侬本多情,为了看哥哥清楚些,又跑回座上坐着去,好美呢,最爱他向舞台边侧走时的走路样子,与舞雪JJ交流下,继续贪婪地看哥哥(哈哈是只能用贪婪这个词了)。侧面和放荡,偶又坐不住了,再跑到后边去与“驻扎”在那儿的晶晶MM和不知名滴荣迷DD“会合”,又叫又跳,跟着哥哥唱和。哈哈这次没有控制住,尖叫不停,引得不少人回头观望,哈哈偶是第一次遭遇这么高滴回头率。夜半歌声再跑回前边去,哈哈偶就这样来回穿梭着,估计快成放映厅里的一景了。
   到了最激动人心的Rave Party了,哈哈后边驻扎的人口摹地多了起来。本来在中间看的荆棘鸟JJ和舞雪JJ也一起跑到后边来,前排的一些MM们也齐聚后边。哈哈Rave Party一开始,放映厅里就有了一道独特的风景,那就是后排这些在狂舞大唱的人。
   舞台上的鼓声还在响,偶控制不住了,大叫gorgor、gorgor,终于终于把哥哥唤出来了。天哪,迷晕晒了哦,小白背心、碎钉珠仔裤,几sexy哦。嘿嘿,这大屏幕真是怎么看都不够的哪。
    来来来,让我们跟着哥哥一起H2O,把那个O字学哥哥那样拖下去,哈哈好劲。学着他做第一次歌里的手势,跟着哥哥喊stand up,哥哥让我们“假使想高呼与尖叫 别拼命控制,即管放声将噪音发挥”,我们就大声地“啊”叫出来。哥哥问我们有冇试过咁high的Rave Party啊,大声地答哥哥“冇”啊;哥哥问我们好晤好玩啊,大声地回答他“好玩”啊。哈哈哥哥high,我们也high;哥哥开心,我们也大乐。与哥哥共鸣的感觉真是好好好好。
   每每听热情的音频,听到rave party这儿,最爱就是哥哥带着大家一起喊的声音,耶伊耶伊耶伊耶……哈哈好劲。这次终于有机会跟着哥哥耶伊耶伊耶伊耶了,哈哈哈真是很开心哪。
   再与大家约好,唱Monica时,齐声喊leslie,于是满场都是“thanks thanks thans thanks,leslie,谁能代替你地位”的喊声。哥哥,感谢你,真的无人能代替你地位的。
    最后的“我”,是热情的压轴,亦可算这天影展的开场。跑回第一排去,细细地看哥哥,听他最真的内心呐喊,为他鼓掌喝彩。“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听哥哥唱出这一句,大家一起为哥哥送上最热烈的掌声,你是唯一的、最特别的。“对世界说 甚么是光明和磊落”,哥哥,感谢你告诉我什么才是真正的光明磊落,我唯有再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我最诚的心。

   后记后记,哈哈哈,告一段落了,总是要有个后记。
   这次在青岛意料外的有一个小收获。影展前JJ们买了些水,第二天喝时,偶习惯性地去看那个生产日期,不得了,天哪,竟然是9.12。哈哈哈,哥哥是你在看着我们吧,嘿嘿走时,还带回一个空瓶回来做留念。
   还有在超市里,竟然看到驴打滚和豌豆黄,不过驴打滚是白的、看起来像艾窝窝,豌豆黄确实是黄的,但是看起来却像驴打滚,哈哈乐晕。买了驴打滚回来尝尝,味道不错哈哈。
   最后,要多谢一些人。从哥哥那儿学会的,要不断地感恩。  
   多谢荆棘鸟JJ、麦子JJ,谢谢你们的辛苦策划组织,我才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去看大屏幕的哥哥电影和演唱会。  
   多谢舞雪JJ、晶晶MM、飘MM、燕子MM和不知名滴荣迷DD,谢谢你们与我共同渡过,与哥哥一起唱和。希望还有机会一起齐声为哥哥喝彩、鼓掌、呐喊。
   还有我未能认识到的荣迷JMXD们,给哥哥的掌声、喝彩声中,一定有你们的一份,谢谢你们。  
   当然当然,最最最要感谢哥哥,谢谢你给我的一切美的好的真的善的。你的美、你的好、你的真、你的诚、你的善,我会永远记住。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5 18: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赖有你,幸福暖暖——2005.11 青岛行记

哈哈,自己的沙发自己坐
最近真是很喜欢坐自己的沙发
JJ、MM仲有DD们,呵呵偶来交“货”啦~~~~~~~~~~~~~~~~
回来歇了一天,开记青岛行程,每天偷空写点记点,结果还是拖了三天,最终记成了个流水帐,大家多包涵多包涵哈
希望还有机会再与大家一起为哥哥鼓掌、喝彩
(汗哪,太久冇上荣光,怎么发现都没有表情图标了呢,真是不习惯哪)
发表于 2005-11-25 19: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赖有你,幸福暖暖——2005.11 青岛行记

我来坐板凳!妹妹的叫声俺在最后面的角落里都听见啊,哈哈,最热情的观众非你莫属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7 12: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赖有你,幸福暖暖——2005.11 青岛行记

下面引用由xmz2005/11/25 07:46pm 发表的内容:
我来坐板凳!妹妹的叫声俺在最后面的角落里都听见啊,哈哈,最热情的观众非你莫属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05-12-04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赖有你,幸福暖暖——2005.11 青岛行记

555555555我没去,5555555555没有看到热情的lz美女55555555555555
发表于 2005-12-25 22: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赖有你,幸福暖暖——2005.11 青岛行记

大姐!你的文章好长长长长……我看着看着就不自觉的贴屏幕上了 应该是你写得够精彩 好遗憾,我没能去!我看你的文章的兴奋到肚子疼,回家后视力都好下降了。不过没关系 要看为了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