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75|回复: 0
收起左侧

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41展映周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03-30 12: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41展映周活动  
  2006年03月29日10:4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季绍华)昨日,本报举行的“纪念张国荣逝世三周年———荣迷会歌友会”报名活动截止,报名人数达到70人。  
经过记者与部分“荣迷”商讨,现将4月1日荣迷会歌迷会的纪念活动内容做部分曝光:4月1日15时,所有荣迷到新东北影城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有8名荣迷表演张国荣的经典歌曲或  
  影视作品的内容,同时还将设置张国荣影视歌曲问答等互动环节,以此来回顾张国荣的经典作品及其在娱乐圈取得的成绩,活动结束后,新东北影城还为荣迷精心准备了张国荣的经典影片。  
  此外,本报还将联手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以及新东北影城举行张国荣作品展映周活动。从4月1日起,每天11时30分开始的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午间影院”栏目将陆续推出《枪王》、《阿飞正传》、《星月童话》、《锦绣前程》、《白发魔女》、《东邪西毒》、《倩女幽魂》等七部张国荣的经典影片。新东北影城也将于4月1日至2日全天循环放映张国荣的经典影片;3日至7日上午放映张国荣经典影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