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495|回复: 1
收起左侧

NIGU眼中的哥哥世界--聚会篇(转自聚荣堂NIGU)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09-21 0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olor=#DC143C]9月12日,在期盼中掐指而至,多么令人激动而兴奋的一天,对于福建的荣迷朋友真是欢欣鼓舞,作为其中的一分子,我提前一个星期就已经进入了状态,那些在网上因为哥哥而多了几分默契的朋友,现在在一个世界哥迷共享的日子,可彼此相识,神秘的海岸,亲切随和且热心的小全,还有我认识的第一个荣迷堡包,和有几分世故又有几分天真的精灵(仅只网上聊的感觉),想来这么多的未知,只因哥哥而将走到一起,竟有些留泪的冲动。
   
    11日晚,我联系了清影,我们因为年龄相仿,且家住距离比较近,尽管网上我们聊的并不多,依然决定与她同行,她也欣然同意。12日我早早的起了床,先上网给哥哥写祝语,然后稍做打扮,竟也蹭到了10点多,因为11日晚我们相约10点30分在西村车站见面,再一起前往陶然居,我慌慌张张的赶往车站,该死的87路等了老半天也不来,怕自己不守时,让这个未曾谋面的我要见的第一个荣迷不悦,我决定拦的士,没想到竟然老半天拦不到,这时87路才款款而至,到西村我已整整迟到10分钟,心中满是愧疚,本想说好多致歉的话,但清影淡淡的亲切,使我觉得那是多此一举了,这才仔细打量起她来,和我想象的没有什么差距,在网上不多的聊天我觉的清影是个淡定的人,眼前的她也是那么一种淡淡的感觉,彼此还是有一种陌生感,我们也许都是属于慢热的吧,我们往前走,清影识路我就跟着她走,短短的一段距离我们只在说有关路线的问题,很快到了陶然居,在即将进入包厢的时候我好紧张的,我知道我将会看到海岸,聚荣堂的斑竹,对于许多荣迷而言,她一定很神秘的,那么多的珍贵视频不知她为何都能拥有,且这么有心的组成网站与世界各地哥迷共享,想来她一定是资深荣迷了,对于我这个“后荣迷”,我几乎好似好崇拜的心情期待庐山真面目的一见。

    包厢内早有5.6个人在等候,我无法确定谁是海岸,谁是小全,我知道其中定有她们,说起小全我话可就多了,她是我网上聊的最多的,因为小全是一个超级热心的荣迷,想起网上交往的种种我都好感动,网上小全本人归纳有三点,1.此人很闲,在我认识她的这段时间只要我有开QQ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后来才只原来我们的小全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暑假自然很有时间)。2.此人超级热心,譬如你说你在做荣迷的过程中遇到了什么困难,诸如网站上不去,会员申请不下来,她一定会鼎力帮助,直到自己也无力可施。3.是漂亮美眉,她的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的图象使我认定一定是美女。我一进包厢几乎立刻断定其中的一位就是小全,果然没错。接着是小全向我和清影介绍谁是海岸,海岸是给人挺干练的感觉,后来看 她带来针针线线,铅笔,彩布才又觉的海岸还是一个那么细心而且想事情周全的人,怪这心劲用到哥哥的身上就有了那么精彩的聚荣堂了,荣迷可享到了实惠哟!
    小全正细心的在做哥哥的彩旗,我和清影不知如何帮她们,就只好在一旁干看,才又发现了堡包,堡包是我在网上认识的第一个荣迷,记得我第一次和她聊天时,得知她已是荣华其中的一个版面的斑竹了,当时真是羡煞我也,我是到了2004.7月才有了我的电脑,真是为了哥哥才装的,我可谓是个电脑白痴,当时还请教了一些有关网上的问题,不过堡包对我好似已无印象,全然不顾,低头和小全认真的作着哥哥的生日彩旗,我却在7.10的聚会照片中对她已是相当的熟悉,直至9.12生日聚会结束我和堡包再无一言,堡包,想必说到这你已想起我,哈哈!
    陆陆续续来的荣迷越来越多,我已不是个个都能记得,但唯独对挪亚方洲我是记忆深刻,挪亚方洲是一个只有17岁的小女孩,非常的学生,穿的挺有HIP-HIP的味道,蓝T恤,背着一个大大的背包,打扮很中性,说实话,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一个小男孩,看她坐下来,一声不吭,脸上不时腼腆的表情,让人亲切而疼爱。17岁总觉得应该是周杰伦,S.H.E或是孙燕姿的趣味,很想问她为什么她会喜欢哥哥,可她那么羞涩,终究没有问。
    彩旗已经缝制好,现在该给它写上字了,大家七嘴八舌,有的认为写LESLIE生日快乐,但有的荣迷觉得很多人不知道哥哥的英文名,所以最后决定在彩旗上写张国荣生辰快乐,我们进行了一个快速测试,挑选了扬扬,扬扬的字迹很好看,她认真的在彩旗上描下“张国荣生辰快乐”七个大字,然后我们分别给这七个字上色,大家都不肯落下,争先恐后的想能为哥哥的生日尽点力,所以我们看到的哥哥的生日彩旗,几乎每个FANS都有一份小小的功劳。
    海岸拿来DVD,播放起了哥哥的热情演唱会,大家在哥哥的歌声中,边作着手中的活,边忙里偷闲的看哥哥的演唱会,身在其中,又觉激动,又感幸福,想到这么多人都在为心爱的哥哥,听着哥哥的声音,我的眼泪就在眼眶中打转,如果此刻有人问我此时的感受,我觉得用幸福这个字眼,再无别选。
    作着手中的活,我还不忘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我听到扬扬在模仿哥哥演唱AMERICAN PIE中的那一段精彩的反狗仔言论,好标准的粤语,又听到小声的哼唱哥哥的歌,和快被哥哥带动的款摆的舞姿,我能感觉到扬扬和我一样为哥哥沸腾的心。
    热腾腾的佳肴也已陆陆续续的登场,摆满了一桌子,大家左顾右盼,总觉得还缺少了什么,有人提议要将我们刚刚制作的“张国荣生辰快乐”的条幅挂在包厢墙壁中间,借机作一下小范围的“继续张国荣”宣传,于是大家就七手八脚的把条幅过在墙上。
    在激动的等待中,已到中午12点,还没有饿意,这时几个泉洲,福州的远道而来的荣迷也到了,大家彼此互相介绍,真是其乐融融,生日宴会正式开始,海岸作了一个简短的开场白,大家就动筷了,这时又有人提议说不能让哥哥干唱,我们在吃,他在一边受累,海岸过去把电视给关了,大家安心的开始吃饭,菜肴很丰盛,可我却上不了胃口,不知是不是太兴奋导致的,看看各位也是刚才还在描绘饥肠辘辘,现在全变的斯文雅致,莫非学哥哥已深至日常饮食,大家都发挥起哥哥生前儒雅斯文的做派起来,近一个小时,居然不能消灭半桌的酒菜,剩下的叫服务生拿走,好不心疼。当然期间也有谈笑风声之时,其中戒指女孩尤为健谈,戒指女孩犹如她的名字一样,有一头长长的微带卷的令人羡慕的漂亮头发,得知她为了刻哥哥的影碟,将电脑连续开机至两个月,实在是佩服之至,海岸也和我们讲起当时她在上海连续观看了哥哥的两场演唱会,虽然一场要500元,相当于当时她一个月的生活费,我真的好好羡慕,对我这个后荣迷而言,最遗憾的就是在哥哥生前没有支持过他,也无现场观看过哥哥的任何演唱会,成了终身的遗憾,但也可能因为这一点,总觉自己更爱哥哥,想到错过的那么多时光,心都会疼。隔壁一桌很安静(刚才忘了说,由于人数较多,我们设了两桌),半天没声响,不一会功夫,居然听到哥哥的声音,原来那一桌开始交流起哥哥的演艺大碟,在播放哥哥的历届音乐颁奖礼,这下我们这边可坐不住了,干脆中途退场,都跑到邻桌去观赏起哥哥的珍贵视频,靠电视机前的麦叶和由零开始那个认真劲可以和我男友打游戏时的专注有一拼,当哥哥唱到《无心睡眠》时,大家的和声更大了,我看可以把哥哥的这首歌改为《无心吃饭》了,海岸更可爱,延续了上海歌迷的热情,吹起口,不时的HIGH声,和哥哥的演唱会融在一起,好劲爆!

    一顿饭吃了好久,却实在是太没有战斗力,那么多人,居然连半桌菜都消灭不了,想来我们这桌是聊起哥哥,嘴巴顾不得吃饭,另一桌是观看着哥哥的影碟,来个“秀碟可餐”,早都饱了,好不容易,午餐完毕,我们开始为哥哥准备生日蛋糕,这两个蛋糕好漂亮,上面都写着LESLIE HAPPY BIRTHDAY 大家一起替哥哥吹灭了蛋糕,想到这个本由哥哥来完成的动作,现在却不得不由歌迷来完成,心中又生一份感伤,茵茵(我们的“杂务助理”)一旁不停的拍照,唱完生日歌,我们开始吃生日蛋糕,大家都已经好饱,还好我们再次播放起哥哥的南京演唱会碟,终于把甜腻的蛋糕吃完了,此时也差不多4点多了,我们开始各自写祝语,大家都把心中对哥哥的愿望写进纸条,看大家的认真劲,象级了小学生作文考试,我们陆陆续续的将自己的许愿条塞进许愿瓶,由零开始写了满满的一页,他害羞的死活不让我们看,脸都红了,真的是好可爱,22颗祝福的心把小小的一个瓶子塞的满满的。
    带上满满的祝福,我们终于要开始我们的“海天之情,风继续吹”之行了,厦门这几天一直都在下暴雨,但今天真是天公作美,不,应该说是哥哥作美,没有下雨,但也没开太阳,否则真不知会被晒成怎样,我知道这对许多来自泉州,福州的外地朋友特别的兴奋激动,我们整装上路,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其实在厦门已经生活了六年的我,对于环岛路我是太熟悉了,念书那会儿我就住在环岛路旁,这里留下了我太多关于校园青春的记忆,过去我经常自己和朋友去骑自行车环岛,但毕业以后几乎就很少再来环岛了,今天因哥哥而发起的环岛之行仿佛又带我进入了重温旧梦的片刻,EIMO(戒指女孩带来的一个超级可爱的小男生)一路遥遥领先,架势好象是旅游团的导游,带领着我们这一行队伍,我们经过厦大西校门,便都举起了手中的“张国荣生辰快乐”的条幅,EIMO 把条幅举的特高,嘴里还念叨着“是帅哥的请到这里集中”,一路上好招摇,引来好多人的侧目,我手里也拿着条幅,说实话我心里就没EIMO 那么坦荡,象这样似游街似的行程,还是第一回,但终究爱哥哥的那份强烈的感觉征服了胆怯,我也高举起了旗帜,看后面扬扬也把条幅举的很高,我们都想告诉全世界的人我们热爱张国荣,但这需要热情,更需要勇气!
    搭上17路公交车,只几站我们就到了湖里山站,这里即是环岛路的起点,因为我自告奋勇说我对租自行车点很熟,又怕出租自行车的店主误以为我们是旅行团,趁机宰我们,于是海岸决定就我和她去讲价,短短的100多米路,和海岸单独在一起,聊了几句,才知道海岸的许多同学居然是我的老师,其中还有我的班主任,真要命,再仔细一问,我居然和她是同一专业,不过在海岸面前我可不敢多提专业事,因为我知道,她的专业足足也可以当我的老师了,但我真的还是好兴奋,进入荣迷的世界有三个人是最让我佩服的,一个是的灰,一个是蜻蜓,还有一个就是海岸了,我想每一个爱哥哥的人,对这三个超级FANS都是心怀一份敬意的,因为她们为哥哥,为哥迷作了太多太多,这需要金钱,需要毅力,同时也需要智慧,更重要的这还需要它们对哥哥真诚持久而热烈的爱,之所以爱荣迷这个大家庭,就是因为这份爱,不是吗?
    作好了和店主一番口水战准备,但没想到的是,我们一问价钱就已经是原来预想的最低价了,后来再问一家,居然还更低,很顺利的租借了9辆单车(18人,中途部分成员有事退出),两人两人一组,可怜我和清影两个都不太会骑单车的人凑成了一对(以前我骑的时候都是我男朋友长舵),矮子里挑高子,最后由于我实在是笨至极,我们这队由清影长舵,我坐在后面出力,外加拿哥哥的生日彩旗,无数次的环岛之行今天是最令我激动的,一路上,清影的车技不断升级,我们还一直控制住车速,以免把诸位远远落下,我把彩旗举的好高,左手累了换右手,右手累了换左手,海岸和茵茵一组,真是厉害,她们要一直保持领先状态,以便为我们拍照,留下爱哥哥的见证,真感觉老大不好当啊!不想中途我实在是太渴了,下车买水喝,只一会工夫就让大家给抛下了,骑至中间的收费站时,我们又被迫停下,一个工作人员问我们是哪个单位的,我把彩旗给他看,并告诉他今天是哥哥的生日,不想他竟然问,张国荣是你们老总吗?是男的还是女的,这个白痴,***我真想骂他,如果他是无意的,也就罢了,要是恶意的,我看他该去洗脑!哥哥,多么憎恨那些不了解你却妄自加以评价和侮辱的人,我诅咒他们!!
    过了那个可恶的收费站,我们才碰上了大团队,大家已经在海滩边准备漂我们的许愿瓶了,我们把自行车斜靠在草地上,因为长途“跋涉”,大家都有点累了,大家都没有立即奔向海边,放眼望去是宽阔的沙滩,一望无际的大海仿佛延至天际,迎面凉凉的海风,阵阵的潮声诉说着对我们哥哥的思念,常常独自冥想,这样好的景致,哥哥一定非常喜欢,如果哥哥活着,多么愿意陪着他来感受温馨美丽的厦门,如果哥哥只愿意和唐先生前往,我们做FANS的一定会细心的为他作好旅游行程,而不打扰他,只要他开心,而如今...,EIMO很兴奋的奔向海边 ,开心的程度,只能倚老卖老的说一句,真象一个小孩,他召唤着我们这一群“心有别想”的人,“大家都下来嘛”,挣脱了淡淡的感伤,我们很快感染了EIMO的高涨情绪,大呼小叫的投入海的怀抱,我们把满载22颗祝福的心都交给了eimo,EIMO抱着这个大大的许愿瓶,开始了策划已久的隆重的“许愿瓶漂流”仪式,茵茵作好了摄相准备,大家虔诚肃穆的表情使我坚信每一颗祝福哥哥的心。远方的哥哥,你可曾听到我们的祝福,可曾听到我们为你而跳动的22颗澎湃的心,可曾知道你令人激赏的才华,绝美凄艳的笑容,你的善良,你的坚持,你的不羁,你的放荡都是我们心中最完美的符号!!!潮涨潮落,竟然来来回回的不顾EIMO的奋力投掷,漂流瓶仿佛不舍我们,始终难以漂向我们心中的那个远方。哥哥,接受我们的祝福,你犹豫了吗??
    只好再次踏上另一个行程,海岸建议干脆去会展中心的海边,那里是环岛路的终点,在那去漂流许愿瓶也许更具备这次活动的意义,然而这次对于我和清影而言真可用倒霉来形容,大家再次浩浩荡荡出发之时,发现我们的自行车的后坐居然吊链了。有过骑车环岛经验的人都知道,只有一个踏脚想骑完环岛简直是不可能,我又不会骑,清影要一人载着我去会展,只有放弃了,大队人马已经把我们远远抛在脑后,我和  清影沮丧的拉着那辆破车,不过我也不会很心急,海岸会把我们的心情,祝福带给哥哥的。我和清影拖着车,慢慢的走着,聊着,当然都是有关哥哥的话题,彼此深知那颗热爱哥哥的心,我想荣迷的心会贴的更近!
    在哥哥的话题中,时间过的很快,接到海岸的电话,她们已经完成许愿瓶的漂流活动,已经在回来的路上,等海岸她们一行人赶上我们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回到起点,清影快马加鞭,我看她那么费劲又帮不上她的忙,心中满是不安,等回到起点清影早已累的骨头散架,真是充满  歉意,此时已经是晚边6点多,许多外地的朋友都要回家了,心中有几许不舍,连小全也要跟着回泉州了,茵茵又热心的安排起外地荣迷的回家行程(感谢茵茵),现在只剩下海岸,茵茵,麦叶,十二少,扬扬,流星雨,我,清影8个人,我们去了厦大附近的一家徽菜馆,一天的“忙碌”,晚餐,大家胃口都显得好了很多,海岸还和我们讲了一些哥哥的话题,总结了一下活动,麦叶还加了一些提议,晚餐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之下结束。
    回家的路上兵分两路,我和麦叶从厦大旧校门车站上了1路车,在交谈中的知他还是一个K歌老手,期待着下一次的聚会当中,麦叶能发挥所长,好好演义哥哥的歌曲,届时,洗耳恭听。
    令人兴奋的一天,原来为哥哥忙碌是如此的幸福!
发表于 2005-04-17 17: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NIGU眼中的哥哥世界--聚会篇(转自聚荣堂NIGU)

楼主,好羡慕你哦!我都不可以像你这么幸福,我人现在在贵州,好像贵州这里好少人喜欢哥哥(他们好无知),不可以像你们这样风风火火地为哥哥办生日聚会。
我好想加入到你们的队伍中。可是现在我在忙着我的工作,我好恨自己,我不像你们那么可以真枪实干,说做就做。我只能座在电脑前敲着键盘说说我好爱哥哥,可这又有谁不会呢?
我也好希望为哥哥幸福地忙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