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015|回复: 15
收起左侧

[分享]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04-25 21: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
    今年的4.1,重庆歌影迷协会依旧组织了悼念哥哥张国荣的纪念活动,活动主地点设在华岩寺哥哥灵位处。
    这里要向大家说明一个情况:本来我们打算和《×州服务×报》联合举办此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免费入场的影院观影和酒廊的纪念活动。
    虽然是在3月29日才收到该报联合活动的邀请,我们还是连夜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内容,准备了大量精彩的视频,并争取到举办活动酒廊的同意,将活动时间从原来的下午3:00—5:00延长为3:00—7:00,目的就是希望能为在重庆的广大荣迷朋友提供一个较好的活动场地,一起度过6:41这个时刻。同时我们也寄希望于媒体的参与能扩大对活动的宣传力度,使一般市民能了解到我们荣迷对哥哥的一往情深和持续怀念,进而激发更多人对哥哥的了解和喜爱。
    但就在4.1的前一天下午,我们才突然得知该报取消了我们原定的活动安排,只将6点后的时间交由我们荣迷组织活动,之前的时间全部进行他们安排的K歌比赛、模仿秀、答题等。4.1,对于我们荣迷来说是一个意义极不平常的日子,绝非一个娱乐狂欢的节日,我们活动的目的也在于凝聚广大荣迷人心,一起永怀哥哥。在这个日子举行该报安排的活动,不仅背离了纪念的主题,更可能因混杂有非真正荣迷参加而破坏了活动气氛,损害哥哥的形象(《梅艳芳菲》的演员海选时就发生过类似情况)。
   
    更为过分的是,原先在该报报名参加活动的人不多,该报恳请我们尽量为他们邀请荣迷参加,报纸上写的活动消息中也没有规定参加人数上的限制。后来报名的人渐渐多了一些,他们就规定必须凭票入场,人数为100人,并把荣迷会的票限制为35张。经过罗姐、小陈果等荣迷说破了嘴也最终只争取为40张。当罗姐提出如果来了多的荣迷进不了场怎么办的问题时,该报一负责人竟说:“如果你觉得不好开口,我负责把他们赶走!”这岂不是本末倒置?我们搞活动本来就是为了广大荣迷,又不是为了你某家媒体的报道需要!现在要赶走活动的主人,伤他们的心,我们还要搞这些活动来干什么?所以我们坚决取消了同该报的合作计划。
    但因为已抵4.1,之前也已在各网站将到华岩寺的时间更改为上午(便于荣迷参加中午开始的活动),时间临近不可能再更改通知,而且我们也难以临时找到适合举办活动的地点(要能够播放视频和便于默哀、点烛),只得将全天的活动安排在华岩寺举行。这件事的始末令我们再次认清了某些媒体的面目,相信看了3.30发行的该报上关于哥哥的两篇文章的朋友也都一定气愤不已,而且他们在文章中竟将关于唐先生的谣言仅说成是某周刊的消息,那他们之前发表的那篇关于唐先生谣言的报道又算什么?!
    4.1当天上午九点过后,华岩寺大门处就已经来了不少荣迷。虽然当天到华岩寺的人很多(大概是清明临近且又是周末的原因),但大家手中捧着的白玫瑰、百合花束成了荣迷的身份证,我们很快聚集在一起进入灵堂。在极乐堂前的空地中央,我们树立起了哥哥的大幅画像,画像前摆满了荣迷们带来的鲜花,衬托得哥哥的脸更加绝美动人。
    鉴于以前登记的荣迷名册中很多人的联系方式都已经更换,以至无法联络,我们进行了重新登记。而且这次登记全部采用实名制,即登记内容包括真实姓名、网上的名字、生活区域、电话(为了不失去联系,我们请大家不仅写上手机号,还写上了能找到自己的固定电话号码)。对于这样的登记方式,荣迷们都非常配合。我们想这大概是因为经过三年时间历练并坚守下来的荣迷,都已经是非常“经得起考验”的真正的荣迷,早已能正视、确信自己的选择,对于留下真实信息无所顾忌。
    此次登记的荣迷共有66人,甚至超过了去年4.1参加UME活动的人数,在×导报活动分散了一批荣迷的情况下,还有这么多人来到此地,是我们没有想到的。而且不论在哪参加活动,都说明还是有那么多人没有忘记哥哥,真正的荣迷不改初衷!
    在大家签到并到灵位前致敬后,罗姐将大家召集在一起,由水野八郎向大家说明了与×报合作的事情经过。大家都觉得很愤慨,有人还当场哭了出来。
    上午大家主要在灵堂怀念哥哥,留言、叠纸鹤和幸运星。中午因为当天华岩人实在太多,每家饭馆都坐满了人,大家只得分开吃饭。
    下午由于天气炎热,为了便于大家休息,我们找了寺庙附近的一家茶馆,大家围坐在一起,看起来颇为壮观。大家挨个介绍了自己,其乐融融,气氛像家庭聚会般亲切。此次不少来参加活动的朋友都是第一次来,而且很多都是在校学生,真是令人欣慰!这么久过去了,荣迷的队伍还是在不停的壮大,“继续张国荣”的事业一直继续着!
    后来我们在茶馆老板那里借到了一台电视和VCD机,可以播放我们原先准备的视频了!水野宣布这个喜讯后,大家立即统一动作搬转椅子朝向电视的方向,还真是整齐划一呀:)。
    我们先后播放了剪辑的哥哥最美时刻的集锦,纪念节目:舞台上的绝代经典,的灰制作的反映哥哥一生成就的《风流无价·灼灼其华》等。虽然没有音箱导致电视声音听起来有些嘈杂,大家还是聚精会神的观看着,每个人的神情和心情都被哥哥的一颦一笑牵引着。
    对于这次没能给大家提供好的场地,我们真的觉得很抱歉。由于一些主客观的因素,今年的4.1活动准备仓促,临近又因那家报纸的变卦而搞得我们措手不及,以至哥哥的三周年祭活动竟然有些草率。真是很对不起大家,特别是一些从附近县市专程来重庆的荣迷。以后我们一定吸取教训,提早准备,特别是要把今年哥哥的50大寿办好。真诚的希望大家不要灰心,继续积极支持哥哥的各种活动,只有这样,活动才能一直搞下去,继续张国荣的事业才能发展!
    一个下午在看视频的过程中很快过去了,5点过后大家再次聚集在灵堂前的空地,开始为下次高校影展捐款。在经常为协会捐款的一些荣迷带动下,几乎所有在场的荣迷都慷慨解囊。钱不在多少,都是荣迷们满满的心意,学生荣迷的捐款更是难能可贵,特别是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朋友,感谢你们的信任!
    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儿,捐款已有1800余元。不仅影展经费得到保证,剩余的经费还可以支持9.12的部分开支。我们的活动全靠大家齐心,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真诚希望有更多的荣迷持续捐助,将重庆的活动越办越好,不落人后。
    6:10,祭奠仪式正式开始。水野代表协会首先感谢捐款的朋友,并希望大家将今天活动的情况、照片贴到各大网站、论坛,让更多人了解我们持续纪念哥哥的情况,驳斥某些媒体说哥哥被人遗忘的谬论。
    同时还宣布了一件重要的事:鉴于前会长虞姬现在非常繁忙,没有太多的时间持续组织荣迷会活动,重庆张国荣歌影迷协会的会长改由罗姐担任。罗姐长期以来热心积极的组织筹备各种活动,做出了很大贡献,而且德高望重,受到重庆广大荣迷的尊敬和信任,大家对罗姐担任会长都非常支持。同时,大家一起鼓掌向前任会长虞姬致敬。在她的带领下,重庆张国荣歌影迷协会成立起来,举办了前期的多次大型活动,为重庆荣迷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奠定了基础,功不可没!会长的确定只是为了对外有代表,以便更好的为协会做事,因此决定不设其他职务,只确定由几位荣迷分别负责今后的各种事务。也真诚的欢迎更多有能力和时间的荣迷加入进来,更好的推动协会发展。
    6:15分,大家一起唱起“风继续吹”、“追”、“哥哥”、“明星”等歌曲,浓浓的哀思在灵堂中弥漫着,很多荣迷都开始落泪,抽泣之声不断。在水野八郎朗诵为哥哥写的祭文《永远记得你》后,大家点燃蜡烛,6:40开始,一起为哥哥默哀,共同度过了这个令所有荣迷心碎的时刻。
虽然4.1活动至此告一段落,但我们怀念哥哥的情怀却永远不会减褪。风继续吹,有心人一追再追!

                                               2006.4.3凌晨1:30by水野八郎
 楼主| 发表于 2006-04-25 21: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附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楼主| 发表于 2006-04-25 21: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附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楼主| 发表于 2006-04-25 2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附图]

2006年4.1,共计收到荣迷们为影展的捐款1842元,名单如下
罗姐   100
刘怡   100
刘琴   100
小果   100
江姐   100
周姐   200
郑渔林 100
戴文琪 100
李颀奕 50
钟婉莹 20
许震宇 100
卢熠   100
张冰   100
王晓燕 30
姚秋丹 30
李淼   20
王剑敏 100
张耀萍 10
张寒吟 10
向梅   50
罗佳音 10
郑梓南 100
唐麟   100
刘渝梅 12
程文   10
付文进 20
陈晓曦 10
李旭   20
隆晓娇 10
彭歆   10
*乾林  20[名单上字写得太潦草了,实在猜不出来,谁知道,请告诉我哈]
上次影展后余款:1017元
今年4.1支出:169.8元[制作易拉宝海报及胸贴支出150元,杂费支出19.8元]
目前共计余额:2689.2元
感谢大家为哥哥所付出的一切,也希望有心的重庆朋友继续支持。影展活动偶们会在重庆各高校一直搞下去,有意捐款者请联系:罗姐 13452303221 或 本人QQ:2253633
发表于 2006-04-25 23: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附图]

那家报社太过分了,居然还说出那种话来,简直是不像话。
看到重庆的朋友的活动,让我又感动一次!!!!!
发表于 2006-04-26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附图]

看了你们的活动很令我感动,时至当时场地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让我们看到和感受到了那颗颗向荣的心聚在一块儿心随荣动的真正意义。
为了不违背我们举办活动的宗旨,宁缺毋滥,只要我们有心、用心去努力了,哥哥会高兴的,荣迷也会理解的。不是吗,
有那么多的荣迷为影展捐款就是一个映证。
尤其让人真正的感受到“荣迷的队伍还是在不停的壮大,“继续张国荣”的事业一直继续着!”
真的好欣慰~~好欣慰~~
向组织这次活动的朋友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们的活动是非常成功的!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多谢你们!
也谢谢参与此次活动的荣迷们!!!

发表于 2006-04-26 20: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附图]

看到重庆荣迷会41活动,让我再次感到欣慰。继续张国荣!!!
发表于 2006-04-26 2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附图]

我看到我弟娃儿了哦,在里面最高好打眼哦
发表于 2006-04-27 14: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附图]

UP  UP   UP   UP 
发表于 2006-04-29 17: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附图]

我们要团结一起,继续张国荣!大家加油!!
发表于 2006-05-28 23: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附图]

永远怀念哥哥
发表于 2006-06-02 15: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附图]

今年912我要上来!
发表于 2006-06-19 21: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附图]

支持一下!今年我还要给哥哥亲手做蛋糕!传一些我做过的蛋糕照片给大家选一下!
发表于 2006-06-19 21: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附图]

不会传!谁教教我呀!
发表于 2006-06-19 2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2006年4.1重庆歌影迷协会纪念活动报告[附图]

下面引用由吕漠2006/06/19 09:51pm 发表的内容:
不会传!谁教教我呀!
你是网站上下图片还是你电脑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