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082|回复: 12
收起左侧

全国高校张国荣电影欣赏会——重庆工商大学站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6-09 16: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个星期,一个月!上个星期我还在跟同学说,我实在是坚持不住了,这段时间里,又发烧,又感冒,计算机房,南区北区的宿舍,宣传部,抬展版,几乎每天都在盘算这些事情!即将来临的六级考试,我也无怨无悔的放在了一边。可是,当最后一场在众人的一片喝彩中落下帷幕时,我知道,我没有后悔!所有的辛苦也变得那么珍贵和难忘!、
《星月童话》、《枪王》、《纵横四海》、《霸王别姬》这么一路放下来,我身边得人,认识的,不认识的,都说重新认识了张国荣。
第一次放记录片的时候,我不时会听到从人群中爆发一阵阵惊叹声:以前只知道张国荣长的帅,不知道他如此芳华绝代;黄梅戏、粤剧,快歌,慢歌,以前只知道他是歌坛巨星,却不知道如此多才多艺;宁采臣、十二少、旭仔、阿占、何宝荣、欧阳锋........一个个个性鲜明的角色,在他的演绎之下活色生香!当记录片接近尾声,我听到了有人在隐隐抽泣,我想,从这一天起,他们至少不会忘记这个叫张国荣的男人了吧!
《纵横四海》那一场的火暴是我始料未及的,仿佛在一瞬间,整个电影院被塞满了。那一场因为各种原因是宣传的最不好的一场,开始之前,我都已经做好了各种思想准备,到了影院,我被大家的热情感染了!
那一天还有一个插曲,我们在大家入场时播放的是哥哥的MTV,可是,就在我招呼同学入座时,有一个人拉住我:“为什么不放热情?”
我只好回答:“为了照顾一般同学的口味!”
他又问:“为什么不放89?”
我说:“怕大家觉得太老了。”
他还是不死心:“那为什么不放88?”
我开始觉得无言以对:“因为我们手上的碟子效果不是很好!”
幸好他放弃了,要不我还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我有一个同学,那天去晚了,记录片都放了一半,他只好跟我说回寝室了,哪知道,记录片完了以后,他给我发短信,问我旁边的空位置还能不能坐,我惊讶的问他不是回去了吗,他说是因为觉得记录片太好看了,所以就留下来了!
那天,还有很多得人,是站着看完的!
最后一场,我应很多同学的要求改成了《霸王别姬》,在muxian姐姐的帮助下,完成了50张海报,由于这部电影魅力太大,播放当天的盛况,让我着实激动了一番!
那天下着大雨,可是竟然丝毫没有降低上座率。离开始还有十五分钟时,现场已经找不到任何一个可以坐的地方,到开始时,更是连厕所都去不了了!
因为是最后一场,我们都豁出去了,放得是”热·情”,没想到反映还行。我后面有一个女生说了几句难听的话,马上被我凌厉的目光制止了(不过这位小姐在最后哭的比谁都厉害,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
每一场,我们都会派发宣传资料,每一次,都是我手一伸出去就没了。最后,有一个女生可怜巴巴的对我说,他每一场都来了,可是都没拿到,最后,我只好留下联系方式,让他另外找我了!
最后,我要感谢一下罗姐,叶子姐姐,muxian姐姐,向梅姐姐,谢谢你们每一个星期都来,我知道,走到电影院是很累的!同时,也谢谢你们对这次活动的无私帮助!
谢谢大家!
-----------------------------------------
第一场
我是一个武汉的荣迷,去年912听武汉的朋友说武汉的大学搞哥哥的电影展,我就想重庆什么时候也能搞就好了!
所以,当神仙姐姐4.1的时候跟我提起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就暗暗的开始了准备工作。
因为我正好是我们学校学生会的一个部长,我马上向学生会主席说明这个活动,并提出由我们部门来合办。
申请的过程并不复杂,可是在时间问题上,我们发生了一些分歧,我们开始安排的时间是5月13、14号两天的晚上,可是我们学校那些钻到钱眼里的无耻领导认为晚上及周末是电影院的最佳赢利时间,于是我们的时间就只能是下午,而且周六、周日都不行。经过几次讨论,我们最后把时间定在5月13日、20日、27日、6月3日这四天的下午。
这些问题得到了解决,接下来就是资金问题。这次的活动场地是我们学校学生活动中心的电影院,场地费需要400元,再加上宣传等一些七七八八的事情,就需要一些资金。由于这次活动在重庆是第一次,我和神仙姐姐就只好向我们认识的几个荣迷求助,最后筹得资金600元。在此对这些荣迷表示感谢。
机车100
叶潋滟100
神仙姐姐100
罗姐100
陈果100
RUCC刘100
PS:次的宣传资料全部由神仙姐姐和小陈果姐姐提供,在此对你们表示感谢!
场地有了,最麻烦的就是宣传,我们学校是比较有群众基础的。具了解早在2003年,我们学校的一些荣迷就曾经组织过各种纪念哥哥的活动。
尽管如此,为了扩大影响,我还是动用了海、陆、空三军的力量。
首先,我让所有我认识的人通知他们所有认识的人,争取做到一传十,十传百。
然后,我找来部里所有的干事帮我贴海报,每一个宣传栏,每一个寝室,都没放过。
再然后,我利用学校的BBS发了帖子,引起了一些关注。
PS:不过,仍然有一些问题存在。那天是星期五,学校有两个大型活动,差点连我都不能幸免,最后我找老师磨破了嘴皮子,才请到假。其他有很多人都没去成。虽然上座率已经很理想,相信这个星期会更好。
另外,不知道是哥哥的魅力太大,还是我们的海报做的太好,所有贴的海报,不出两天就没了踪影,连手绘的都不放过,这个星期,我们要想个对策了。
5月13日,第一场正式开始。我们定的时间是下午两点半,但不到两点,电影院里已经坐满了六成,大家都在津津有味的欣赏我们准备的跨越九七演唱会。
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由于我们宣传的失误,大家都不知道我们在电影前还要播放记录片,但是每一个人都看的很认真,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的情绪都被深深感染了,没有人喧闹,没有人中途离开,最后大家都看得热泪盈眶,当屏幕上出现“谢谢你,张国荣”这六个字时,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向这位伟大的艺术家致敬!
电影结束后,我们向在场的观众了解了一下,大部分人都由衷的说,哥哥不愧是一个经典,一个传奇,一个巨星。
他们现在才开始对这位明星有了一些正确的了解。
听到这样的反应,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同时也很荣幸能为哥哥做一点事情!
影展还有三周,我们会继续努力,绝对不会让风停下来!
---------------------------------
第二场
首先要向大家说一声对不起,现在才来总结上星期的影展情况,这段时间因为个人原因有一点忙!
上星期由于校方的原因,场地安排失当,结果在我们的极力斡旋之下,我们只放了电影,没有放成记录片,再这里向大家道歉!!
不过幸运的是,这一次仍保持了比较多的观看率,而且大家对这部电影的评价都相当的高,大家都对哥哥的演技有了进一步的承认,这个星期我会继续努力!!
2005516214830623_1118306356.jpg
发表于 2005-06-12 20: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高校张国荣电影欣赏会——重庆工商大学站总结

哎  好羡慕你们学校有这么多哥迷哦
发表于 2005-06-14 18: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高校张国荣电影欣赏会——重庆工商大学站总结

补充:谢谢的灰JJ提供本次影展专题视频资料!
发表于 2005-06-14 19: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高校张国荣电影欣赏会——重庆工商大学站总结

我们学校也举办了。非常的成功,天天爆满,座无虚席。我每天晚饭一吃完就去占位子,迟了就没有好位子呢!!!!
感觉幸福!!!!
发表于 2005-06-25 10: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高校张国荣电影欣赏会——重庆工商大学站总结

我的学校!!可惜我毕业了:(
发表于 2005-07-07 20: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高校张国荣电影欣赏会——重庆工商大学站总结

好羡慕你们哦!你们真的是辛苦咯~~
发表于 2005-07-20 21: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高校张国荣电影欣赏会——重庆工商大学站总结

怎么我不知道呢.我都没听说重庆有这样的活动.郁闷啊~~~~我们离工商又不是很远~~
发表于 2005-08-05 10: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高校张国荣电影欣赏会——重庆工商大学站总结

真羡慕你们
发表于 2005-09-12 18: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高校张国荣电影欣赏会——重庆工商大学站总结

天啊!!!简直是嫉妒!!!!
嫉妒死了!!!
不公平!!
发表于 2005-10-18 15: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高校张国荣电影欣赏会——重庆工商大学站总结

羡慕啊,妒忌啊!!想当年自己还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就没这种活动啊!以前学校也集中放过两天哥哥的电影,但可能因为宣传、时间等等原因,去的人不多!当时我坐在里面看着稀稀拉拉的人,还磕瓜子,谈恋爱,一点都没有气氛,真是觉得难受啊!
发表于 2006-03-15 17: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高校张国荣电影欣赏会——重庆工商大学站总结

为什么我们就没有呢!烂学校!
羡慕你们!这样可能会有更多的人中意哥哥
   谢谢你们
发表于 2006-05-29 10: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高校张国荣电影欣赏会——重庆工商大学站总结

羡慕你们!
发表于 2006-08-20 09: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高校张国荣电影欣赏会——重庆工商大学站总结

我疯了
我在工商旁边我怎么都不知道
晕了
不然也可以过来帮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