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246|回复: 60
收起左侧

[便民服务] 重庆地区哥哥DVD(电影类)快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20 00: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VD
红字为最近又出现在世面上的碟片
购买情况,视重庆主城区总体而言
评估来源:各个影象店
版本指:发行商,菜单语种
总评:前段时间打击力度很大,很多碟都消失了。但是仍持续有极少新碟面市。
2002
異度空間 Inner Senses (多数商家有存货D5,D9出了个天狼版皮质精装,打探到效果不怎么样,现在市场上基本没有这种版本了!) 

2000
戀戰冲绳 Okinawa Rendezvous (D5 多版本 有6区碟 部分有粤语,D9 较少)
槍王  Double Tap(D5少量,3区片源D9断货,新上市CJD2区D9) 

1999
流星語 The kid (少量D5)
星月童話 Moonlight Express (D5 注意:国粤语双语+制作花絮版本为“千里马D港产美亚纪念版”此版本目前基本断货)
紅色戀人 A Time to Remember (少量D5 6区发行,效果不佳)
  

1998
安娜瑪德蓮娜 Anna Magdalena (断货)
九星報喜 Ninth Happiness (无)
  

1997
97家有喜事 All';s Well, Ends Well 97(D5飞乐版,有 易买)
春光乍泄 Happy Together (D5、D9注意出现红龙版 此版D2区碟英文菜单 字幕可消 D9+D5 D5为[原音配乐CD]目前最佳版本推荐!但该版本近期已断货,世面上有少量D5,但版本不佳。)
  

1996
色情男女 Viva Erotica (D5商家尚有存货,良莠不齐)
新上海灘 Shanghai Grand (D5少量,美亚DVD版,有发现6区 德加那版本 还可以)
金枝玉葉II Who';s the Woman, Who';s the Man (因梅姐离世,很多商家有存货D5 D9 最近HMW 出了个有带原声的D5 不错!)


風月 Temptress Moon (少量,D5.D9均有 前日又发现一张几乎已经绝迹的D9 注意!D9是海外英文版无粤语,D5是中文版双语,《霸王》放一起的套装[1区+2区碟带配乐,红龙出品,盒子里还有本写真]此版本已断货)
大三元  Tri-Star (D5,断货)
  

1995
夜半歌聲 Phantom Lover (极少)
金玉滿堂 The Chinese Feast (断货)
  

1994
東邪西毒  Ashes of Time (有D5,D9均为电影版!但D9音轨有5条。注意:最近优视觉出了个D2区,日版的D5,字幕可消,有港、日预告片,国粤齐全,还不错。)
記得香蕉成熟時II初戀情人 Over the Rainbow Under the Skirt (无,注意 世面上有此剧III为你钟情的D5 大家要小心里面没有哥哥 不要盲目购买 断货)
錦繡前程 Long and Winding Road (缺货 D5中凯国语版)
金枝玉葉 He is a Woman, She is a Man (少量D5)
大富之家 It';s a Wonderful Life (有D5)
  

1993
白髮魔女傳II The Bride with White Hair II (少量D5 有引进版D5,但推荐双龙韩国版,此版断货)
白髮魔女傳 The Bride with White Hair (少量D5 有引进版D5,但推荐双龙韩国版)
射雕之東成西就The Condor Heroes (有D5,现在有一个日版的D5,画质很好,但是比较遗憾的是被剪掉了花絮等等附加内容)
花田喜事 All';s Well, Ends Well Too  (少量D5飞乐版)
霸王別姬 Farewell My Concubine (有D5,D9。中凯和单张D5以及美林版D9+D5其中D9内容和双D5内容一致,D5为花絮和原声,以及红龙出品,和《风月》放在一起出售的套盒。)
  

1992
藍江傳之反飛組風雲 Arrest the Restless (极少)
家有喜事 All';s Well, Ends Well (少量D5飞乐版)
  

1991
豪門夜宴 The Banquet (千里马版D5,非真DVD版本 无粤语)
縱橫四海 Once a Thief (有D5,多版本,推荐最新星空D9)
  

1990
阿飛正傳 Days of Being Wild (有D5,,新到一批1区版本)
  

1989
倩女幽魂II A Chinese Ghost Story II (有D5)
新最佳拍檔 Aces Go Places 5: The Terracotta Hit (有D5 断货)   

1988
殺之戀 Fatal Love (断货)
  

1987
英雄本色II A Better Tomorrow II (有D5,《英雄本色3集套装》里为D9)
倩女幽魂 A Chinese Ghost Story(有D5,推荐2区D9,效果好,带幕后花絮和英文版预告片等,还有一种3集套装。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胭脂扣 Rouge(有,版本较多,现重庆市面上有D自星空发行的最新限量修复版的D9,效果极佳)
 

1986
英雄本色  A Better Tomorrow (有D5,《英雄本色3集套装》里为D9)
偶然 Last Song In Paris (无,有VCD国语版本)  

1985
為你鍾情For Your Heart Only (断货)
求愛反斗星 Crazy Romance (无,有VCD国语版本,引进版国语D5)
龍鳳智多星 Intellectual Trio(少量D5)
 

1984
緣份 Behind the Yellow Line(少量D5)
三文治 Double Decker(无)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引进版国语D5,不推荐)
  

1983
第一次 First Time (无)
鼓手 The Drummer(无)
  

1982
楊過與小龍女 Little Dragon Maid (无,但因为邵氏出一珍藏版,重庆地区一直没有到货)
烈火青春 Nomad (极少)
沖擊21 Energetic 21(无 有VCD国语版)
檸檬可樂 Teenage Dreamer (断货)
  

1981
失業生 On Trial (无)


1980
喝采 Encore (无)
  

1978
狗咬狗骨 (无)
紅樓春上春 Erotic Dream of the Red Chamber (重庆已断货!)

发表于 2003-10-20 20: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民服务]重庆地区哥哥DVD(电影类)快报!

在重庆太难淘到了,我都是到卓越网上去邮购。
我5月的时候去回响买金枝玉叶1,因为开始想买DVD,所以一直没买VCD,结果等我去买时,最后一张VCD也卖完了,我问老板什么时候进货,他说:“不进了,张国荣的已经不好卖了。”
我当场遭气炸了,再不过那些地方淘了,还是去邮购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0 23: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民服务]重庆地区哥哥DVD(电影类)快报!

没那么夸张吧?
买不到《金枝玉叶》?这几天才看到有啊!
以后买不到,找我帮你带好了!不要告诉我你都是买Z版的,我倒!
你不是去的五一那家回响吧!特敲人!态度又不好!
我去的不少店,老板都说可以帮忙找!而且还真找到了不少东东!
发表于 2003-10-26 06: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民服务]重庆地区哥哥DVD(电影类)快报!

以上的碟子我绝大多数都有,不过有些是在出租碟子的地方买的,但是效果都很好
发表于 2003-10-26 18: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民服务]重庆地区哥哥DVD(电影类)快报!

   《霸王別姬》的双D5 我昨日在沙坪坝三峡广场某一时代回响店{买到,有哥哥日本见面会等内容。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7 18: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民服务]重庆地区哥哥DVD(电影类)快报!

楼上的美女,别忘了我陪你买的,那家都没货了。你不要刺激大家啊!
匿名  发表于 2003-10-29 12:05:21

[便民服务]重庆地区哥哥DVD(电影类)快报!

我想要他的音乐剧日落巴黎和左右情缘,但到处都没有,网上下载的效果又不好,左右情缘又没后续,断断续续真是急死人,连倩女幽魂2都是好不容易淘到的DVD,红楼春上春已租来看过,租碟的老板说他都是好不容易抢到的DVD,不卖,现已断货了,我真想不还给他,不过哥哥不会赞成这么做的,最后还是还了。
发表于 2003-11-02 12: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民服务]重庆地区哥哥DVD(电影类)快报!

   看来找个时间我也要去掏碟了,我要很补一下课了!
发表于 2003-11-15 13: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民服务]重庆地区哥哥DVD(电影类)快报!

  现在是比较少,哥哥刚走的那时侯真的很多,我一下子就买了十几部在时代回响,应该都是正版的,现在盗版的越来越多了,正版很难看到。
 楼主| 发表于 2003-11-16 23: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民服务]重庆地区哥哥DVD(电影类)快报!

下面引用由今生今世2003/11/15 01:45pm 发表的内容:

现在是比较少,哥哥刚走的那时侯真的很多,我一下子就买了十几部在时代回响,应该都是正版的,现在盗版的越来越多了,正版很难看到。
正版?多少钱?
200以下的,根本不可能是正版!
除非是中凯的。
而且时代回响哪有十几张正版DVD故事片!
发表于 2003-12-27 15: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民服务]重庆地区哥哥DVD(电影类)快报!

星月童话有了,只有国语配音
在时代回响里有卖

发表于 2003-12-27 15: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民服务]重庆地区哥哥DVD(电影类)快报!

请问斑竹《绝爱封箱》在重庆哪儿有卖?很想买。网上都没存货了。
还有《春光乍泄》,《红色恋人》,《金枝玉叶》,《胭脂扣〉,〈烈火青春〉哪有卖?最好是双语vcd版的。本人无dvd,555555555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8 01: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民服务]重庆地区哥哥DVD(电影类)快报!

《绝爱》我们都是在现代书城买的!那里一直都有哥哥的书!
但是最近我没有过去看过,不知道还有没有?
至于VCD,因为我们都买DVD对VCD的情况可能不算特别熟悉!
但是你可以去新的图书大楼看看,那里有不少哥哥的VCD!你可以找一下!
发表于 2004-01-10 05: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民服务]重庆地区哥哥DVD(电影类)快报!

元月二日我去过,半边都没看到呢,我在书城看到了哥哥的CD和磁带,就没看到VCD,卓越网有呀,我买过,如果不管外包装的话,质量还是挺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04-01-16 01: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民服务]重庆地区哥哥DVD(电影类)快报!

楼上的小姐,你看得太不仔细了!
我要说你了哦!
我今天去都还看到有哥哥的书!有4种!
但是你买《绝爱封箱》的话,一定要小心!
不知道是哪个混蛋,在一些书里用刀划下了一些图片,而且拿走了所有摆在外面的书里的书签!
你如果买一定要工作人员给你拿库存的书才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