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50|回复: 2
收起左侧

秋日絮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8 00: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秋日絮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lash: http://www.liuzhu.cn/depot/flash/music/qrsy.swf
[color=#FFA07A]1、  秋色。秋天悠扬而温怡,秋意漫洒苍穹,秋里散满了太多的物象与意象,一景一物,皆蕴透着浓郁的秋色秋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olor=#FFA07A]2、秋语。人的一生,多象一朵轻云,一缕清风,在不经意间伴你走过人生四季。我们需要春天的和风,夏天的细雨,更需要秋天的收获,这是人生最灿烂的收获季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olor=#FFA07A]3、秋韵。冥冥秋季,似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其真正的内涵在于它成熟的魅力。秋天的诗中漂浮着阵阵稻香;秋天的情感流溢着苦尽甘来的味道;秋天的生活蕴含着沉甸甸的永恒。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olor=#FFA07A]4、秋思。秋天是一个让人怀念和期待的季节。在秋天漫步,穿过田野,跨过小溪,习习秋风,吹起秋的美丽,随着思绪在寂寞的秋风里飞舞,飘扬……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olor=#FFA07A]5、秋怅。秋天的饱满和闪亮,并不是用眼睛就可以去感受的。在许多人眼中,秋天是用来寄托愁思的,是清高的,孤独的,容易忘记很多东西的季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olor=#FFA07A]6、秋雨。那飞扬的雨丝,让漂泊的浪子百感交织,如烟的客愁,如雾的梦乡,有幽怨、有感怀、有彻悟、有千百种托不起的心绪。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olor=#FFA07A]7、秋水。秋水潺潺呢喃,象和白云与蓝天互道珍重的依依低语,那若有若无的音符弹跳在心间,带来的是一阵莫名的心 悸,洗涤着心扉,叫人心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olor=#FFA07A]8、秋叶。枯黄的秋叶好似在向人们诉说不久前的美丽及光彩照人的葱绿。在自己短暂的生命里,无悔的倾心怒放那生平 唯一的绿色。直至秋的来临,它才依依不舍的带着那个酝酿已久的梦想,在秋风阵阵寒意的催促下,万般无奈 的离开了大树,告别了那份葱绿
[color=#3CB371](我没有后悔陪你,我只想在这段时间里好好的对你,如果你愿意等我,我以后会去找你!我真的很爱你,很想你,我为你担心,为你流泪!为你心痛!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我想你。╲::能认识你 ─→也许是缘分::╲?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05-11-18 09: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日絮语…

我们这里昨天下雪了  
发表于 2019-12-30 14: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秋天更喜欢冬天,喜欢雪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