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59|回复: 0
收起左侧

嗨!哥们!开过大奔儿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2-09-22 15: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ne day,小张刚买了一辆小奥拓,就去郊区试车。
风景美,心情也不错,小张美孜孜的哼着小曲“犹如巡行和汇演,你眼光只接触我侧面……
突然,一个留着长头发的小青年,开着大奔与小张的车擦肩而过,留下一句”嗨!哥们儿!开过大奔吗?”等小张明白是怎么回事,小伙子就和他的大奔急弛而过 。
“无聊”小张嘟囔着,但他也没在意,因为新买了车,心情就不错,路边的景色也很好,一会他就把这件不愉快的事儿忘了。
不一会儿,这个小伙子连同他的大奔又追上小张,说“嗨!哥们儿!开过大奔吗?”小张这气呀!心想”开个大奔了不起呀“就想追上他,可无奈于小奥拓实在难以同”大“奔相抗衡,只得看着他走远,没法追上。
又过了不大一会儿,小伙子又追上小张,同样又甩下一句”嗨!哥们儿!开过大奔吗?”都等不急小张说话,大奔就急弛而过,
小张的心情已经完全被破坏了,垂头丧气的要开车回去,就在路上,他看见了嘲笑了一上午的大奔倒在路边,“哈!活该!还笑我,撞树了吧!有本事你再开快点儿!!”小张心里想着,幸灾乐祸的开着车过去,想也讥讽讥讽大奔的主人。
可小张还没靠近,就听小伙子说“嗨!嗨!哥们儿!开过大奔吗?”小张真是哭笑不得,接着又听小伙子说了一句话。小张差点被过气,他说
“ 嗨!哥们儿!开过大奔吗?刹车在哪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