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75|回复: 1
收起左侧

太阳出来了,一只鹰飞上了天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05-04 14: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太阳升起来了,一只鹰飞上了天空,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从那天后,天空阴霾了,月亮忘记了,只有那颗星最亮,总是会有人说,一个人去世后,就会变成天上的星星.春天的微风渐渐吹过,夏天的炎热渐渐来临,然而,这个夏天是最冷的.每每站在学校旁边那个也有24层的高楼上,只要有空气,就是你在身边,只要有风,就是你在歌唱.曾经向下仍过一个石子,如我所料的,没有听见回声,当你纵身越下的时候会不会露出微笑?那个凄楚的微笑,是不是这一生最美的?这个月的每一天都很难过,这个月每一天的时间都很漫长,这个月的每天眼泪伴着我从早到晚,这个月的每一天都像游魂一样,这个月的每一天都不会思考.我不去看报纸,不去看电视,不去上网,这样我就不会知道你去世的任何消息,这样我就可以认为你是活着的.但是,思想还是控制不了我的行动,每天都看报纸,每天都看电视,每天都上网.葬礼我不敢去看,可是妈妈却拿着录像带来.她叫我不要哭,我也答应,到头来还是会流泪.我埋怨,因为我还是学生,因为我没有钱,因为我父母从不让我随便出去,我后悔,因为我没有去送你最后一程,因为我没有收集到你更多的东西.我期盼,因为我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把你的照片放在枕头下面,这样就可以梦得到你,我失望,因为每天梦中都见不到你.我烦躁,因为我想写些东西是脑袋总是一片空白,我生气,因为我总是听见很多人说的不好,我大吵,因为我不允许任何人说你的不好.我苦笑,因为除了这些我不知道还能够做什么.你告诉我啊,我还能做什么?每天想你,我做到了,每天担心你,我做到了,每天向空气询问你在哪?我做到了,每天向风询问今天有没有人陪你?我做到了,每天像路过的鸟询问今天会不会冷?我也做到了.除了这些,我还能做什么?"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忘了你还是会痛,忘了你也没有用.把她留在了风中,留在心中.
匿名  发表于 2003-05-04 15:15:28

太阳出来了,一只鹰飞上了天空...

只有自己在夜里无心睡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