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感激

已有 326 次阅读2011-06-11 23:54 |个人分类:有感|

 

“当你不可以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 ——欧阳锋《东邪西毒》

 

就让我们在剧终的时刻起立鼓掌,为生命中曾经遇到这个人,为他曾经付给世界的这颗心,以掌声道出百次千次:

多谢你,张国荣。

 

                                                           ——摘自《与他共度61世》

 

在介绍的灰的《与他共度61世》的文字中,有这样的一句话:最难得那份共度的深情。是啊,能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与自己共同走过某一段人生路,不管这个人是爱人还是只是自己欣赏的人,那都是一种幸福。也许我们多少年以后都会感激生命中曾经遇上这样一个人,感激他教会我们的一切,不管这一切他是否知晓,有过那些岁月和爱慕作证,一切就都够了。

其实书中有很多让我无比感动的句子,只是我现在我已无心再一一回味寻回,因为重看一次就是给自己多一次伤感的机会。我不想这样,喜欢一个人,欢欢喜喜地喜欢就好了,我不希望有人一直提醒我这个人不在了,就让我简简单单、纯纯粹粹地欣赏他留给我们的一切,这就很好了。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