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66|回复: 0
收起左侧

哥哥明哥新牒/黄耀明称哥哥未病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2-07-27 13: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张国荣与黄耀明合作的最新EP《Crossover》今日面世,EP内收录了五首歌曲,有《夜有所梦》、《十号风球》及《这麽远那麽近》等,每首歌中,两人均有份叁与,如《夜有所梦》由两人合唱,而《这麽远那麽近》则由黄耀明主唱、哥哥独白。
    黄耀明表示《这麽远那麽近》这首歌的灵感,部分来自台湾漫画家的作品《向左走向右走》,当正想落实为歌名时,才发现杨千华的新歌也叫《向左走向右走》,最後惟有改为《这麽远那麽近》,黄耀明说∶「录独白的过程真系好好玩,哥哥只系录一大堆说话,我就凭直觉拣放入歌中,整件事发展得好完美。
黄耀明称哥哥未病愈

    黄耀明和张国荣合作灌录唱片,由於哥哥身体不适,黄耀明独力做宣传,他表示哥哥的声音仍沙哑,胃病仍未好,对未能宣传感到歉意。黄耀明期待与更多前辈合作,林子祥和徐小凤也是目标人物,稍後他将为叶文的新唱片任监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