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91|回复: 0
收起左侧

【張國榮逝世15周年】蘇施黃:難忘佢嘅慷慨 毛舜筠:遺憾冇堅持向佢傳福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04-01 01: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雖然哥哥張國榮已經離開了我們15年,但他仍然在兩個老友毛舜筠和蘇施黃心中,阿蘇更話經常都會想起他。

4月1日是哥哥死忌,阿蘇不會有特別悼念活動,她說:「時常會想起他,他很慷慨,很喜歡熱鬧,在一些大日子,他總是搞手,出錢出力辦活動讓大家去玩,其實是很難得的。一有高興的日子,都會想起他。」

阿蘇大讚哥哥對朋友超級慷慨:「他負責出錢,出錢的同時令你很舒服,我想我也吃他不少飯。」

阿蘇的工作態度亦受哥哥影響,她直言:「他從不遲到,例如大家六點半在大堂集合,但他六時二十分便在等候。」

至於曾獲哥哥求婚的毛舜筠,被他深愛過,亦將哥哥擺在心入面。近年講見證,毛毛坦言哥哥生前,她經常向他傳福音,可惜他沒接受,毛舜筠怕他嫌煩,所以沒堅持,這事成為毛毛的遺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