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92|回复: 2
收起左侧

[2009/09/13][星島日報]張國榮冥壽好友故居開雀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09-13 23: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星島日報報道)昨日是張國榮(哥哥)53歲忌辰,除了港、日、美、加和內地等Fans在港聚首一堂切蛋糕紀念哥哥冥壽外,哥哥生前好友唐鶴德、陳淑芬、何國鉦、助手Kenneth和陳潔靈等也齊集哥哥故居,以攻打四方城方式來懷念哥哥的往日情。

  每年看到電視上的月餅廣告開始,便令哥哥迷想起這位萬人迷偶像的生忌即將來臨,到了每年的9月12日哥哥的Fans總會絡繹不絕從四方八面走到哥哥的故居獻上鮮花作為悼念,昨日大清早開始便不斷有哥哥的Fans走到加多利山哥哥故居門外,一一獻上鮮花、生日卡和拍照留念,向哥哥送上絲絲的懷念情意。

  哥哥的生前好友陳淑芬、何國鉦和哥哥生前助手Kenneth於下 午2時許到達哥哥的故居,會合哥哥好友唐鶴德一起懷念哥哥,陳淑芬表示將以攻打四方城方式來懷念和哥哥昔日的情誼來度過哥哥的忌辰,而哥哥好友陳潔靈則於下午5時15分到達哥哥故居,起初她表示因沒有化妝所以不想拍照,之後問到她今天不用為月底的演唱會綵排嗎?她說:「明日才開始為演唱會綵排,今日是哥哥的生忌我來說一聲Hi!」

  此外,哥哥的歌、影迷會成員合共300多人昨晚在旺角帝京酒店舉行「Summer Romance 912.09 Leslie Cheung's Brithday Party」。

  會場筵開30席,Fans特別以紅布蓋凳預留位置給哥哥,來自中、港、日、美、加和馬來西亞的Fans代表以切蛋糕和祝酒方式來懷念哥哥53歲的冥壽,一如過往席間播出哥哥生前的圖片和片段,但這次歌迷會更將收到從泰國寄來、哥哥於70、80年代時在泰國演唱的幻燈片及演出聲帶,在現場播放。

20090913.jpg
昨 日 是 張 國 榮 53 歲 冥 壽 。
发表于 2009-09-15 18: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能够早日去香港,走近一点哥哥呼吸过的那片星空
发表于 2009-10-09 05: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原报道的图片。

  ■昨日是張國榮53歲冥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大批來自中、港、日、美、加和馬來西亞的Fans昨晚於酒店舉行慶祝哥哥53歲冥壽聚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ans們紛紛與哥哥的海報合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昨日早上陸續有Fans到哥哥故居門前獻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陳潔靈素顏到訪哥哥故居,並與唐唐、陳淑芬和何國鉦攻打四方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各地歌迷會代表一起為哥哥切生日蛋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