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243|回复: 2
收起左侧

[旧闻]谢霆锋叹无缘助张国荣圆梦 (2003-4-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01-22 18: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城在线》  

    谢霆锋昨日在西贡拍摄广告,他透露张国荣生前曾提及想找他与张柏芝合作拍摄一出电影,霆锋谈及有关张国荣的一切时,情绪十分低落,并表示会到灵堂向张国荣致祭,霆锋更扬言不怕在丧礼上与两旧爱王菲及柏芝碰面。

  谢霆锋昨日下午往西贡濠涌片场,拍摄松日MP3广告,更以“白马王子”look示人,据知广告商今次斥资超过七位数字的制作费,宣传费亦高达过亿元。而霆锋接受访问时,又透露一直渴望成为电影导演的张国荣,生前曾向他提及有个剧本,想找他与张柏芝参与演出。

  通宵赶拍封面:

  我同张国荣用同一个摄影师!

  霆锋于2000年时,曾参与演出由张国荣执导港台宣传禁烟的短片《烟飞烟灭》,加上其母狄波拉与张国荣亦相识,故霆锋得知对方的死讯时,感到十分伤心。

  问到霆锋是否为张国荣一度将自己困于band房内,他低着头说:“不是我一个人不开心,我父母都有安慰我。本来我听日(即今日)都要拍唱片封面,但是我会尽量今晚拍通宵,我同张国荣都是用同一个摄影师拍封面。”

  再问霆锋会否感到张国荣的去世十分可惜,他说:“他是人才当然可惜,不过这个是他的决定。其实张国荣之前都有同我讲过,说有个剧本想让我同柏芝演出,但是都已经是过去式了,所以我都不想讲得太多。我每晚都有看电视纪念特辑,我都有看到柏芝那部份,本来我都劝朋友不要看,有的人看到哭出来,事实上张国荣真是一个心地很好的人。”

  柏芝在纪念特辑当晚,亦曾提及张国荣有意找她拍电影,好让她拿“最佳女主角”奖。向霆锋追问有关剧本一事时,他的思绪开始表现得十分混乱,居然回答记者有关纸扎摄影机的问题,连其经理人霍纹希亦忍不住在旁问他是否清楚自己所答何物,相信张国荣的去世,对霆锋所造成的打击真的颇大。

  慨叹完美难求:

  他同我都是处女座,做事好执着!

  霆锋其后又提及张国荣生前与他的对话,他说:“张国荣曾经同我讲过,他同我都是处女座的人,所以做事会好执着。其实每件事不是都可以做到完美,但是过去的事不好再提,张国荣的离去影响真是好大。总之我真是好想所有人都要记住他,记得他曾经为我们争光。”

  此外,有报道指霆锋已定做了一个纸扎摄影机准备烧给张国荣,他昨日说:“这是我同一班兄弟对张国荣的心意,其实我要多谢成龙大哥帮我,而整件事是由梅姐(梅艳芳)做统筹,我只不过是请几个师傅帮手。”

  灵堂会两旧爱:

  怕吗?我完全不觉得尴尬!

  问到霆锋怕不怕在丧礼上与两旧爱王菲及张柏芝碰面时,他即反问笔者:“怕什么呀?”再问他会否感尴尬?霆锋说:“我完全不会觉得有尴尬。”(李佩洳、陈伟权)
         
( 稿件来源: 新浪娱乐 )
 楼主| 发表于 2007-01-22 18: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霆锋借哥哥搞宣传?

联合晚报     (2003-04-07)

集体送祭物·说是个人心意 梅艳芳等指责谢霆锋

  (香港讯)谢霆锋订制送给张国荣的纸扎导演凳、摄影机、录像带,原来不是他一个人的心意,是张国荣多位好友的合礼。而前日谢霆锋竟以此宣传,遭致梅艳芳、许志安、陈奕迅等人指责。

  谢霆锋出身自演艺世家之故,从小就与张国荣相识,自闻讯张国荣去世噩耗后,谢霆锋还哭到梨花带雨,整整两天说不出话来。据悉,谢霆锋悲伤到无法平复心情,甚至连录音通告都取消。由此可知谢霆锋与哥哥的交情之深厚,难怪还特别订做一个港币2000元(新币约465元)的花牌,送到张国荣的灵堂。

  有报道指谢霆锋送一个纸扎摄影机给哥哥,对此他说:“这是我和一班兄弟对张国荣的心意,多谢成龙大哥把这件事交给我做,其实整件事是梅艳芳做统筹的,我只是找几个师傅帮忙而已。”

  据说前日发布此新闻后,立即引来梅艳芳、许志安、陈奕迅、张卫健的指责。梅艳芳等人表示,送纸扎导演凳与摄影机这些纪念物,是为圆张国荣生前一直无法执导剧情长片之心愿,但谢霆锋拿此来做这点宣传,还说是自己的心意,会不会只顾自己的消息上报,辜负了其他人的心意呢?

谢霆锋这么说:张国荣遗愿是跟霆锋柏芝合拍电影

  张国荣的遗愿是要找谢霆锋和张柏芝,合作拍电影。

  张国荣并且向张柏芝表示,有信心让她凭这部电影登上影后宝座。

  但,言犹在耳,人却已不在了。

  谢霆锋昨日在西贡拍摄广告时透露,“哥哥”生前曾提及想找他与张柏芝合作拍摄一部电影。

  他情绪低落地说:“‘哥哥’一直渴望能成为电影导演,跟我说过他有一个好剧本要找我跟柏芝合作。”

  他感叹,与“哥哥”无缘合作。

  “这么好的人才就这样走了,很可惜。不过,这是他的决定,我不想讲太多。”

  谢霆锋在2000年时,曾参与演出由张国荣执导港台宣传禁烟的短片《烟飞烟灭》,加上其母狄波拉与“哥哥”也相识,故霆锋得知对方的死讯时,感到十分伤心。

  问到霆锋是否为“哥哥”一度将自己困于band(音乐工作室)房内时,他低头说:“我想,不止我一个人不开心,父母都有安慰我。”

  他强调,今天晚上一定会到灵堂拜祭“哥哥”。为此,他不惜昨天晚上挨通宵,把唱片封面拍完,以便得以赶到灵堂。

  他还说,这次的唱片封套是用之前为“哥哥”拍过封面的摄影师。

  对于电视播出的“哥哥”怀念特辑,他也不曾错过。他说:“本来我劝朋友不要看的,有人看到哭,但我还是看了。事实上,‘哥哥’真的是一个心地很好的人。”

谢说张生前曾这么说:张国荣谢霆锋的共同点是 执著

  谢霆锋透露,“哥哥”生前曾对他说,两人有一个共同点:执着。

  他说:“‘哥哥’曾经跟我讲过,他跟我都是处女座的人,所以做事会好执着。其实没有什么事是可以做到完美的,但是,过去不好的就不要再提了。”

  他坦言,“哥哥”就这样离去,对他的影响真的好大。

  “总之,我真是好想所有人都要记住他的好,记得他曾经为我们争光。”

  或许是伤心过度,谢霆锋在后来被记者追问“哥哥”想拍的遗作剧本内容时,突答非所问,思绪开始变得十分混乱,居然回答记者有关纸扎摄影机的问题,连其经理人霍纹希也忍不住在旁问他是否清楚自己所说的是什么?
发表于 2009-10-12 12: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好看到了这个报道,当年小谢的采访我是在电视上看到的,他表情有点呆滞。讲话的时候也呆呆的,所以他说哥哥生前跟他讲的话至今仍然记得。

不知道哥哥想找他和柏芝拍的电影是不是《我家的女人》。

补张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