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75|回复: 15
收起左侧

终于看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24 18: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终于把《天国的阶梯》看完了,真的很好看,太感人了,看的我眼泪鼻涕一大把啊,同志们啊,如果没有看过,一定要去看的~~!!!!     
发表于 2005-07-24 18: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娇~~~~~~~~~亲爱的~~~~~~
去年 我就搞定了~~~~~~~~~~~~
权权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4 18: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恩  这部片子我买了大半年了  一直没看  昨天兴致来了  就看了  好棒啊~~~~
好男人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4 18: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谁有主题曲?可以传给我嘛?我只找到在线受听的
发表于 2005-07-24 19: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就是太苦命了呀!
哎~~~
波折啊`
发表于 2005-07-24 19: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我觉得没有我的浪漫和三顺好看~~  哈哈  都是很搞笑的,现在不喜欢看太悲伤的片子 能开心的大笑就好 
     我最近的战绩也很厉害! 一部接一部的看 HO HO~
发表于 2005-07-24 19: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K~~~~~这明明就是不一样的电视
好不好~~~
不过~~``娇  你可以看看哦!
调节一下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4 19: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浪漫我看过了  三顺是什么?不知道唉~
我喜欢看悲伤的故事  不喜欢大团圆结局  悲伤的故事能让我回味的更久  
只找到了几首主题曲  歌也好听  好  然后是天国的嫁衣  然后是巴黎恋人  加油吧
燃烧吧~  娇娇的小宇宙全部爆发~
发表于 2005-07-24 20: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三顺 蛮好笑的哈!
可是~~偶觉得 韩国片的 悲剧好单一哦!
总是那个样子!
哈哈~~~还有还有哦~~娇娇的小宇宙全部爆发~拉哦!
那娇娇 就去看人鱼小姐好拉!
我最近又在看 茶母哈!
发表于 2005-07-24 20: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没听说过
发表于 2005-07-24 20: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小铁~~你这样说~~
很理解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4 20: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我讨厌片长而且拖拉的剧  喜欢短一点的
发表于 2005-07-24 20: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是你自己说你爆发了的!
所以~~叫你去看个长点的呀!
哈哈~~茶母才20集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4 21: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我手里还有四部剧没有看完呢
发表于 2005-07-24 21: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了~~~


     我早就爆发了!  不过不是在沉默中爆发~ 是笑到快疯掉的那种
     唉  最近真的疯掉了...
     结局不好的片子看完虽然回味的久,但伤心伤神多了 人太累
     好了好了  接着看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