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56|回复: 12
收起左侧

【《七剑》上映的时候大家一起去挺徐克和黎明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24 10: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们两个和哥哥那么好
黎明也被平反了
他们都是哥哥那么好的朋友
我们去支持他们好不好?
而且《七剑》也应该不错
毕竟是徐克大导演的嘛~~~~
发表于 2005-07-24 11: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剑》上映的时候大家一起去挺徐克和黎明好不好?】

我支持
徐克的夫人也是哥哥的好牌友
PS:我觉得杨彩妮很像张瑞希诶
发表于 2005-07-24 12: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剑》上映的时候大家一起去挺徐克和黎明好不好?】

支持支持,LEON是一定要挺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5 11: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剑》上映的时候大家一起去挺徐克和黎明好不好?】

杨彩妮像张瑞希吗?
恩,倒是有那么一点
杨彩妮好厉害啊
拍《七剑》
她实在是太辛苦了,那么敬业
真是个好女孩~~~~
发表于 2005-07-25 13: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剑》上映的时候大家一起去挺徐克和黎明好不好?】

  支持!!!!!!!!!!!!!!
发表于 2005-07-26 20: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剑》上映的时候大家一起去挺徐克和黎明好不好?】

《七剑》我是一定会看的,杨采妮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之一。我等她的新作等了九年。
7月28号晚央视电影频道19:45有《七剑》特别节目。
发表于 2005-07-26 20: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剑》上映的时候大家一起去挺徐克和黎明好不好?】

张瑞希撒拧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7 13: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剑》上映的时候大家一起去挺徐克和黎明好不好?】

张瑞希。。。。。。。。。。。。。。。。
就是演《人鱼小姐》的那个
发表于 2005-07-27 19: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剑》上映的时候大家一起去挺徐克和黎明好不好?】

恩~~~支持!有人评论徐克的乃真武侠电影,***拍的是伪武侠,我觉得有道理,超
喜欢香港80年代的硬派武侠感觉,无论武打动作,电影色调,情节语言的安排都让人
回味无穷。即使现在把《东方不败》那样的老影片拿出来再看一遍仍然是颠峰之作!
发表于 2005-07-27 20: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剑》上映的时候大家一起去挺徐克和黎明好不好?】

喜欢徐克的武侠片,[七剑]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片子,支持!
发表于 2005-07-27 21: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剑》上映的时候大家一起去挺徐克和黎明好不好?】

下面引用由leon2005/07/27 07:59pm 发表的内容:
恩~~~支持!有人评论徐克的乃真武侠电影,***拍的是伪武侠,我觉得有道理,超
喜欢香港80年代的硬派武侠感觉,无论武打动作,电影色调,情节语言的安排都让人
回味无穷。即使现在把《东方不败》那样的老影片拿出 ...
叫LEON...8错!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9 12: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剑》上映的时候大家一起去挺徐克和黎明好不好?】

就是今天了
大家请多多支持《七剑》
发表于 2005-07-29 14: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剑》上映的时候大家一起去挺徐克和黎明好不好?】

支持 准备下星期去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