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399|回复: 29
收起左侧

[灌水]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23 17: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7月20日上午10时腾讯公司在其软件社区中发布公告,对QQ实行在线时长等级后出现的挂机行为进行说明。公告内容如下:
亲爱的QQ用户朋友们,大家好: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正规的中国互联网服务商,腾讯一贯倡导用户绿色上网,健康使用网络。
腾讯公司于2004年10月推出的"在线时长等级服务",是一项类似银行卡和航空里程"积分制"的增值服务,初衷是用来回馈核心活跃用户。
同时,腾讯也注意到,有极少部分用户为了获得升级后的服务在非常规使用状态下长期挂机在线。在此,腾讯公司提醒各位网友:腾讯公司一直以来倡导用户绿色健康上网、良性地享受在线服务,反对任何以挂机形式换取在线时长的行为。
未来,腾讯公司将采用多种方式更加积极引导用户健康上网,例如采用积分计算调整手段、设置有效指引等来规避无谓的挂机行为。
腾讯公司

浪费我那么多的电~~~~~~~~~~~~~~~~~~~~~~~~~~~
        
发表于 2005-07-23 17: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真的假的,我还在挂着呢?
发表于 2005-07-23 18: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不是听说要取消了吗??应该要取消~~
发表于 2005-07-23 18: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是吗?那我的太阳白白挂到了哎
发表于 2005-07-23 20: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不会吧???
晕死~~~
发表于 2005-07-23 20: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不觉得QQ公司搞等级很无聊么?
发表于 2005-07-23 2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没兴趣
一直没挂
发表于 2005-07-23 21: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下面引用由疯疯癫癫2005/07/23 08:42pm 发表的内容:
不觉得QQ公司搞等级很无聊么?
是呀,一个电脑开着200W咧~~
夏天的时候,本来就电子紧张,还要挂QQ,那么多台电脑挂着
就算挂到一百级也没用呀
发表于 2005-07-23 22: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我没太阳    夏天一个太阳就受不了  QQ上还呆一个  那不疯了
发表于 2005-07-23 22: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哈哈哈
考拉真可爱哈
说的经典
-------
灌到这里今天
哈哈惯例依旧
各 位 灌 安
发表于 2005-07-23 22: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下面引用由maystatue2005/07/23 10:27pm 发表的内容:
哈哈哈
考拉真可爱哈
说的经典
-------
...
晕~~~~
这么大声的表扬考拉拉哦~~~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3 22: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哈,回来啦,大家安好!
发表于 2005-07-23 22: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怎么到处安好哦!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3 23: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要先请安嘛
小妹,要懂礼貌
发表于 2005-07-24 00: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腾讯将打击QQ挂等级

哦~~知道拉!
大家安好~~~
哈哈~~偷心刚刚去洗头了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