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126|回复: 38
收起左侧

休息№→享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22 21: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贴子最后由铁了心的爱你在 2005/07/22 10:25pm 第 2 次编辑]

第一首:


曲名:海浪     歌手:黄品源
锁了门 关了窗 熄了灯 闭了眼 什么正走掉
看不见 听不着 想不成 摸不到 两个人的依靠
一个人 一只狗 一杯酒 一夜 一下子变老
爱怎么能 消失掉
床底下 书桌上 抽屉里 记忆底 拼了命的找
一点点 一小时 一公里 一世人 相爱过的一秒
公路上 城市中 人行道 向前不断的奔跑
啊 痛追来了 甩不掉 哦
我听见 海浪的声音
站在城市的最中央
我想起 眼泪的决心
你说愿意的那天起
后来怎么消失去
再也没有任何音讯
我是怎么能让你死心离去
卷起海浪的声音
刺穿我发烫的身体
像一个刺青永远抹不去
灌水~~~~
[color=#B22222]把你们认为好的歌(歌名、歌词均可),贴到这里,大家齐欣赏!
发表于 2005-07-22 21: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享受

坐沙发听歌
舒服
发表于 2005-07-22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享受

好歌的,顶
发表于 2005-07-22 21: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享受

本来还想坐地板的,来晚了~~~
发表于 2005-07-22 21: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享受

可我怎么听不到呢
发表于 2005-07-22 2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享受

现在听到了
发表于 2005-07-22 21: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享受

已经没有地方坐了,不过歌不错,好好听啦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2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享受

第二首:

曲名:新手恋爱     歌手:古天乐
谈情再说爱 到底什么恋爱
然而陪着你 虚无都变实在
从前跑车可换乖客
却因你现在谁都不能载
陪着你跌入了深海
怀内有知散心很多次
有心得这一次伸手抱你
象新手捉拍子
眉上有知眼浅很多次
而满足感得这次
想拥有你 如果你不介意
原来每次爱也可一不可再
全情投入
真男人也受害
从来伸手不怕无人爱
这刻介入命运的比赛
随着你快乐与悲哀

发表于 2005-07-22 21: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享受

灌水两个字怎么那么大哦!
发表于 2005-07-22 21: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享受

来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5-07-22 21: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享受

挖~~~~`楼上的好快哦!
最起码 应该先听在回贴吧!
汗~~~~~~~~~~~`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2 21: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享受

第三首:

曲名:他的女人  
何时远何时近 有几多几多可是缘份
轻轻一吻就只得一个人 祈待我女人
仍然远仍然近 似馆中古董失掉年份
回望那过去叙述仍然最真 一次错的吻
当天的我不想结婚 只相告你已是我的情人
永远你在似是陪衬 似是传真挑选转身 真的苦恼自寻
今天偷看他的女人 方知道你已是嫁给别人
暗里我在眼泪微渗 眼泪强忍声音有点震
永远不去问从今天以往只会记挂 记挂在我心
明了越痛去爱对爱越真 深深印 你已是寄居我心 Woo  
发表于 2005-07-22 21: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享受

下面引用由touxin-sunny2005/07/22 09:42pm 发表的内容:
挖~~~~`楼上的好快哦!
最起码 应该先听在回贴吧!
汗~~~~~~~~~~~`
等帖完了一起下载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2 2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享受


曲名:那么爱你为什么     歌手:黄品源
离开你 是傻是对是错
是看破 是软弱
这结果 是爱是恨 或者是什么
如果是种解脱 怎么会还有眷恋在我心窝
那么爱你 为什么
RAP:
从女性观点 让我明白地说
无论你是挖心掏肺
呼天抢地或是热情如火
不只白白惹人讨厌让人嫌你罗唆
恨不得没跟你认识过
你讲也讲不听 听又听不懂
懂也不会做 你做又做不好
你现在唱个这样的歌
你到底是想对我说什么
面对陌生疑惑肯定困难的生活
过去的日子彷彿偷偷在笑我
笑我的落魄 也笑我的执着
也许吧 他爱你比我多
离开你 是傻是对是错
是看破 是软弱
这结果 是爱是恨 或者是什么
如果是种解脱 怎么会还有眷恋在我心窝
那么爱你 为什么
RAP:
有太多男女就像你就像我
年纪轻轻开始拍拖
纯纯的爱或者天雷地火
眼看卿卿我我眼看情海生波
最终日子还得往下过
你可以说我冷漠 或是怪我刻薄
我倒想等着看 你没我能不能活
你现在唱个这样的歌
你以为我们之间还会有什么
面对陌生疑惑肯定困难的生活
过去的日子彷彿偷偷在笑我
笑我的落魄 也笑我的执着
也许吧 他爱你比我多
离开你 是傻是对是错
是看破 是软弱
这结果 是爱是恨 或者是什么
如果是种解脱 怎么会还有眷恋在我心窝
那么爱你 为什么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2 21: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享受

下面引用由maystatue2005/07/22 09:51pm 发表的内容:

等帖完了一起下载
把你喜欢的歌贴在上面,我一个人的力量太小了
老婆,一起来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