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78|回复: 9
收起左侧

[讨论]有谁看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22 14: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哇,这部韩剧简直是好看死了,又好笑,简直就是我这段时间的精神寄托,没有了它,我快死了。
发表于 2005-07-22 14: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有谁看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刚刚开始看哈~~
暂时还没进入状态哈!
还有就是~~~青青说得夸张了点吧! 都变寄托了哦!
发表于 2005-07-22 14: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有谁看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好看! 青青你推荐后我就下来看了,超级好笑   哈哈哈~~~

         里面有蛮多帅哥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2 15: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有谁看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KIKOW,你真的下来看了???
太好了,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不去下载,哈哈哈。
真的,好多帅哥。
你知道么?那个Henry(亨利),原来是Maggic Q 的前前男友,
Maggic Q 的前男友不是吴彦祖嘛,
哇,现在细看一下,Henry和吴彦祖有点像哦。
这个Maggic,找男友都是超级帅的。
发表于 2005-07-22 19: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有谁看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qinlydeng你QQ上的头像也是这头猪猪哦^_^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2 19: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有谁看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下面引用由微笑只为依2005/07/22 07:17pm 发表的内容:
qinlydeng你QQ上的头像也是这头猪猪哦^_^  
嗯嗯嗯,这叫三顺猪。
发表于 2005-07-23 02: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有谁看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奋战到现在 看完了第9集!   边看顺便把第13.14给下下来了!
         说实话  这几集看的不太爽 :(    青青你应该也知道~~

          明天继续    睡觉了睡觉了  困死了,,,
发表于 2005-07-23 08: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有谁看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听说超级搞笑
而且满足了平凡女生的梦想
发表于 2005-07-23 08: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有谁看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05-07-24 01: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有谁看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痛苦死了  看到14集  没有了.....  痛苦!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