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274|回复: 41
收起左侧

冰人馆第一分店哈!开张哈~~~~(一直努力编辑中~~请看一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22 00: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贴子最后由touxin-sunny在 2005/07/23 12:41pm 第 5 次编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哥哥 是我们最尊贵的上宾哈~~~~抱下~~~~
  [color=#DC143C]哈哈~~红色~~喜气哈!
第一分店开张拉哈!
第一分店的作用 非常之重大哦!
第一 用来做登记 想找意中人的报名点----   所以~严禁灌水哈!谢谢合作哈!
第二 用来公布 报名人员的信息哈!(我们会事先经过当事人的同意 才会这样做哈!而且~~我们所指的公布信息 是指 用A君B君 ~~A小姐B小姐 这样的代名哈! 不会说出大家的名字的哈!)
第三 大家可以跟贴 说出自己 想要的意中人的要求哈!
第四 也可以私下 短信向我报名哈!
  
[color=#DA70D6]欢迎大家 报名 来找真心人哈!
[color=#DAA520] 本店员工介绍哈!
    管理人员哈!
偷心---馆长哈!
陪我倒数---美女冰人哈!(她的目标是做金牌冰人哈! 大家多多支持哈!)
咻咻~~~~~负责婚礼策划滴!  
若若 ~~~红娘哈~~~请大家多多关照哈~~~  

南南 那个可爱的荣光小才女 也是我们馆里的冰人之一拉哈! (负责 婚礼具体事物哈!)
小铁---什么都干哈!(冰人~~打扫卫生~~~做饭~~端茶送水~~~~调查报名人情况之类之类~~)
追梦~~~追追~~~ ~~~追追~是~小铁一起 办事情哈~~~   
(新人哈! ----虽然是新人 但是  也为新的冰人馆开张做了不少努力哈! )  沐孜~~孜孜哈! 她是新来的哈~~专门负责 客户的一些情况的调查的哈! 防止有什么 骗人或者的重婚的人哈! 杜绝 重婚哈!  
在冰人馆里 人人平等哈! 只有 分工的不同 没有职位的高低哈~~~~

[color=#008000]关于收费的问题哈!
我们要根据 当事人的情况来定
有钱人 多收点~~
穷的~就少点哈!
[color=#FF00FF]大家 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欢迎大家到总店提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2 09: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人馆第一分店哈!开张哈~~~~(一直努力编辑中~~请看一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touxin-sunny在 2005/07/22 11:15am 第 1 次编辑]

[color=#FF7F50]大字报哈~~~~~~~~~
本点 严禁灌水哈!
要灌~~去总店灌哈! -----偷心随叫随到哈!
这里 只报名哈!
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2 09: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人馆第一分店哈!开张哈~~~~(一直努力编辑中~~请看一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touxin-sunny在 2005/07/26 08:22pm 第 3 次编辑]

[color=#FF69B4]哈哈 ~~~这一张帖子 有来写女生的资料哈!
有什么要求 欢迎提出哈!
[color=#87CEFA] ~~美女~~~要求很高哈!水区的老朋友了哈! 威望是 2~~`要拥有这位美女 要过很多关哈!(要求 暂时还没提出哈!怕吓到人哈!)
[color=#9ACD32] 美女哈~~威望是4~~常来水区~~~哈哈~~~她的要求是 人要好! 长得要帅哈!至于有多少荣民币有多少 不是很关注哈!
[color=#008000] 哈哈~~ 这个人~~是为数几个 还没嫁出去的人哈!哎~~该嫁了哈! 想当年~~还是 她把我和我老公给牵的线哈!
哈哈~~~曾经是富婆哈! 现在 不是拉~~威望是7~~其他 暂时没介绍哈!喜欢绿色哈!——我用绿色帮你写 你还满意不!  
 [color=#9400D3]   偶转述一个新MM的话哈~~~~~ 偶的条件很简单,
第一,要是个超级荣迷,
第二,要是个忠实的利物浦的球迷,而且不能是AC\黄马\曼联\和切尔西的球迷,
第三,要是个男的
,第四,偶不搞姐弟恋,
第五,没想好.
请各位冰人大人多费费心了,费用你们看着我的银行开吧!

   真素个可爱的人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2 09: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人馆第一分店哈!开张哈~~~~(一直努力编辑中~~请看一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touxin-sunny在 2005/07/27 00:03am 第 1 次编辑]

[color=#00008B]男区哈~~~~~
某帅哥滴要求哈~~~大家看着办哦~~~ :emsweatingbullets:
偶直接转叙哈~~~
到了1点能给我煮包方便面的~
睡觉了半夜还能陪我去吃宵夜的,能用脚走完一坐城市的·!
  
发表于 2005-07-22 10: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人馆第一分店哈!开张哈~~~~(一直努力编辑中~~请看一楼!)

恭喜恭喜~~~
PS:广州好热~~~~
发表于 2005-07-22 10: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人馆第一分店哈!开张哈~~~~(一直努力编辑中~~请看一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铁了心的爱你在 2005/07/22 08:32pm 第 2 次编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这里请不要灌水, 谢谢合作~
要征婚(或找情人)的请留下你的大名及择偶要求,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定当为你热情服务!


[watermark] 已结婚的欢迎光顾我们另一个环节^_^[/watermark]


[sound]http://www.rdzn.net/midi/wav2/wnzq.wav[/sound]
发表于 2005-07-22 1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人馆第一分店哈!开张哈~~~~(一直努力编辑中~~请看一楼!)

  哥哥的这张图图,我们馆肯定会生意兴隆的,哈!
发表于 2005-07-22 18: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人馆第一分店哈!开张哈~~~~(一直努力编辑中~~请看一楼!)

我要为我的金牌冰人努力``````
   嘿嘿``
发表于 2005-07-22 19: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人馆第一分店哈!开张哈~~~~(一直努力编辑中~~请看一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追¥梦在 2005/07/22 08:49pm 第 1 次编辑]

第一天来分馆上班
请大家多关照
我会努力工作的

谢谢大家支持冰人馆的优质服务
有意者赶紧来报名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2 2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人馆第一分店哈!开张哈~~~~(一直努力编辑中~~请看一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touxin-sunny在 2005/07/23 12:32pm 第 1 次编辑]
下面引用由追¥梦2005/07/22 07:48pm 发表的内容:
我来上班了
原来分馆在这里
分馆的馆长怎么还是偷心呢
职务应该调换一下吧
...
你们好好努力吧!~
不要在在这里 说话拉!
没看到不能灌水吗!

[color=#00008B] 小铁~~~哈哈~~你真是太伟大了哈!
哈哈~~抱~~~哈哈~~恩~~~
这个 哥哥的歌真的太好了哈~~
哈哈~~~我会加你奖金的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4 20: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人馆第一分店哈!开张哈~~~~(一直努力编辑中~~请看一楼!)

哈哈~~娇娇来吧~~~~~~~~~~~~~~~~
发表于 2005-07-24 22: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人馆第一分店哈!开张哈~~~~(一直努力编辑中~~请看一楼!)

我来了```
我其实没什么要求的~只要是男的~嘿嘿~只要够喜欢我~当然``也要帅一点点啦``
乖徒弟~清楚了没?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4 23: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人馆第一分店哈!开张哈~~~~(一直努力编辑中~~请看一楼!)

下面引用由sleeping2005/07/24 10:48pm 发表的内容:
我来了```
我其实没什么要求的~只要是男的~嘿嘿~只要够喜欢我~当然``也要帅一点点啦``
乖徒弟~清楚了没?
恩~~~知道拉!
我一定好认真的去找哈!
恩~~~
啊SA~哦~~好PP哈~~~
发表于 2005-07-25 18: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人馆第一分店哈!开张哈~~~~(一直努力编辑中~~请看一楼!)

我要求也不高,只要是人就行了
费用在奖金里扣哈
发表于 2005-07-25 21: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人馆第一分店哈!开张哈~~~~(一直努力编辑中~~请看一楼!)


铁心是想找男人啊还是女人啊
嘻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