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49|回复: 24
收起左侧

[灌水]早上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21 08: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早上好!!
受台风影响,我们这边今天好凉快啊!! 不过下雨了。 :emsweatingbullets:
虽然说天气会影响人的心情,不过我今天心情不错。  
祝大家今天都有好心情!!!
发表于 2005-07-21 08: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早上好!!!

谢谢,我看了好象心情不错,希望下面的人心情也好^_^
发表于 2005-07-21 08: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早上好!!!


[color=#FF69B4]早上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05-07-21 08: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早上好!!!

[color=#FF69B4]心情不错,下午出去面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05-07-21 08: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早上好!!!

面试好运哦^_^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1 09: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早上好!!!

下面引用由hhx2005/07/21 08:40am 发表的内容:
心情不错,下午出去面试
(fun.china.com/zh_cn/music/pop/11015604/20050720/images/12499656_2005072016304841300800.jpg)
好运!!好运!!!
发表于 2005-07-21 09: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早上好!!!

[这个贴子最后由aileslie在 2005/07/21 09:41am 第 1 次编辑]

现在我们这出太阳了~~~
今天可以玩一天,心情也不错~~~哈
顺便对第3楼说一句,今早看到的赵薇好美,谢谢~~~
发表于 2005-07-21 10: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早上好!!!

大家早晨~~
楼主你在哪里?
发表于 2005-07-21 20: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早上好!!!

下一点点就好了,大了就麻烦.
发表于 2005-07-21 20: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早上好!!!

家姐 ~~这个 你好有经验的哈!
哈哈~~家姐~~~帮你揉揉脚哈!
发表于 2005-07-21 20: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早上好!!!

下面引用由touxin-sunny2005/07/21 08:47pm 发表的内容:
家姐 ~~这个 你好有经验的哈!
哈哈~~家姐~~~帮你揉揉脚哈!
楼主好像是湖南的,对不?
发表于 2005-07-21 2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早上好!!!

下面引用由511002005/07/21 08:49pm 发表的内容:
楼主好像是湖南的,对不?
55~~~
抱抱,星星想你了~~~
发表于 2005-07-21 20: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早上好!!!

下面引用由Leslie星2005/07/21 08:52pm 发表的内容:
55~~~
抱抱,星星想你了~~~
星星也会想我?天变地变了~~~
发表于 2005-07-21 20: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早上好!!!

下面引用由511002005/07/21 08:55pm 发表的内容:
星星也会想我?天变地变了~~~
哈哈~~~~
说得星星没人性似的哈!
发表于 2005-07-21 20: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早上好!!!

下面引用由511002005/07/21 08:55pm 发表的内容:
星星也会想我?天变地变了~~~
55~~~
偶伤心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