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380|回复: 34
收起左侧

进来说句我爱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19 17: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歪着脑袋,眨着水晶般的大眼睛
疑惑的问我:什么意思啊?
15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的脸红得像火烧云,头深深的低着
摆弄着衣襟,你好象在笑
20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把头靠在我肩上,紧紧地挽住我的手臂
好像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样
25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过来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说:
知道了!懒虫,该起床了!
30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笑着说:你呀,要是真的爱我,就别下了班到处跑
还有,别再忘了我叫你买的菜!
40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边收拾碗筷边面无表情地嘟囔着:
行了,行了,快去给孩子复习功课去吧
50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打着毛活头也不抬:真的?
你心里是不是巴不得我早点儿死掉。
然后就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60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笑着捶了我一拳:
死老头子,孙子都这么大了,还贫嘴!
70岁的时候,我们坐在摇椅上,戴着老花镜
欣赏着50年前我给你的情书
我们已经褶皱的手又握在了一起
那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深情的望着我
其实你那已经皱纹对垒的脸仍是那么美丽……
炉子上的开水咕嘟咕嘟地冒着汽
温馨的暖意充满了整个屋子……
80岁的时候,你说你爱我
我什么也没说,因为我流泪了
但是那是我人生最快乐的日子
因为你终于说出了那句:我――爱――你!
爱到如此才知深!
情到深处才知真!
如果你现在正和你爱的人在一起,那么现在就和他(她)说一声:“我爱你”
并保持经常的和他(她)说这三个字。
他(她)的心中一定很幸福快乐的,相信我,没错的!!!!!!!  
发表于 2005-07-19 17: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说句我爱你

这样一辈子的相守呀~~~
好美好哦!

花痴状的偷心~~~~~~~~~~~~~
发表于 2005-07-19 17: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说句我爱你

70岁的时候,我们坐在摇椅上,戴着老花镜
欣赏着50年前我给你的情书
我们已经褶皱的手又握在了一起
那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深情的望着我
其实你那已经皱纹对垒的脸仍是那么美丽……
炉子上的开水咕嘟咕嘟地冒着汽
温馨的暖意充满了整个屋子……
80岁的时候,你说你爱我
我什么也没说,因为我流泪了
但是那是我人生最快乐的日子
因为你终于说出了那句:我――爱――你!
爱到如此才知深!
情到深处才知真!

真的是这样就好了
发表于 2005-07-19 18: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说句我爱你

我已经不相信有什么爱情了,就这样.对我的父母说句"我爱你们"
发表于 2005-07-19 20: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说句我爱你

我还没有对谁说过我爱你呢
发表于 2005-07-19 20: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说句我爱你

怎么像《最浪漫的事》
呵呵
要是能这样
也不算白活了
发表于 2005-07-19 20: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说句我爱你

爱一辈子真的很难的```
发表于 2005-07-19 20: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说句我爱你

现实生活中我只说:我喜欢你
因为爱太沉重
发表于 2005-07-19 20: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说句我爱你

我还以为小铁会说~~~~~~啊MAY~我爱你哈!
其实 还可以说 我中意你 吗!
发表于 2005-07-19 21: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说句我爱你

下面引用由touxin-sunny2005/07/19 08:46pm 发表的内容:
我还以为小铁会说~~~~~~啊MAY~我爱你哈!
其实 还可以说 我中意你 吗!
呵呵,偷心.
发表于 2005-07-19 21: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说句我爱你

下面引用由疯疯癫癫2005/07/19 09:22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偷心.
师叔好~~~~~~~~~~~
发表于 2005-07-19 21: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说句我爱你

哎,好,好,好
发表于 2005-07-19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说句我爱你

哈哈~~师叔 干吗 要哎一声 才说好哦?
发表于 2005-07-19 21: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说句我爱你

下面引用由touxin-sunny2005/07/19 09:29pm 发表的内容:
哈哈~~师叔 干吗 要哎一声 才说好哦?
没找到老婆
心烦了贝
发表于 2005-07-19 21: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说句我爱你

下面引用由追¥梦2005/07/19 09:32pm 发表的内容:
没找到老婆
心烦了贝
我都不找了,烦什么,只是看到有些人女人,我受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