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193|回复: 112
收起左侧

咻咻 来拿礼物拉! 哈哈~要请吃饭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18 23: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贴子最后由touxin-sunny在 2005/07/19 08:54pm 第 3 次编辑]

  [color=#FF69B4]亲爱的咻咻~~生日快乐哦! 我们一起来等待你生日的到来!
相信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哦!
哈哈~~~~
抱一下~~
老了一岁了哦!
不要老是哭~~
那样会老得更快的哦!
哈哈~还有~~还有~~我现在号召大家找礼物哈!
咻咻~么~~~

[color=#DC143C] 生日倒记时 喜庆点哈10 ~~~~9~~~~~~~~~~~~~~~~~8~~~~~~~~~~7!~~~~6~~~~~~~~~~~~~~~5~~~~~~~~4~~~~~~~~~~~3~~~~~~~~2~~~~~~~~~~1~~~~~~~~~~~~~~ 生日快乐哈!   
发表于 2005-07-18 2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咻咻 来拿礼物拉! 哈哈~要请吃饭哦!

是这样吗?5555555555,我要下了,咻咻不要怪我哈,明天我加倍补偿你啊
抱一下,么一个.
发表于 2005-07-18 23: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咻咻 来拿礼物拉! 哈哈~要请吃饭哦!

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05-07-18 23: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咻咻 来拿礼物拉! 哈哈~要请吃饭哦!

下面引用由若有若无2005/07/18 11:41pm 发表的内容:
是这样吗?5555555555,我要下了,咻咻不要怪我哈,明天我加倍补偿你啊
抱一下,么一个.
恩我等着,开心多了,么一个
发表于 2005-07-18 23: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咻咻 来拿礼物拉! 哈哈~要请吃饭哦!

下面引用由风雨奕行2005/07/19 07:42am 发表的内容:
生日快乐
谢谢牧师哈,明天请客,有空要来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8 23: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咻咻 来拿礼物拉! 哈哈~要请吃饭哦!

下面引用由风雨奕行2005/07/19 07:42am 发表的内容:
生日快乐
就这样 啊!
去找礼物!
下面引用由若有若无2005/07/18 11:41pm 发表的内容:
是这样吗?5555555555,我要下了,咻咻不要怪我哈,明天我加倍补偿你啊
抱一下,么一个.
不怪不怪哈!
有礼物就好!嘿嘿~~
发表于 2005-07-18 23: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咻咻 来拿礼物拉! 哈哈~要请吃饭哦!

我怎么多做多错啦~~
算啦~~
路过啦
发表于 2005-07-18 23: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咻咻 来拿礼物拉! 哈哈~要请吃饭哦!

下面引用由风雨奕行2005/07/19 07:45am 发表的内容:
我怎么多做多错啦~~
算啦~~
路过啦
怎么好象有点生气啦,别介啊,我刚心情好点,记得明天来啦,我请客
发表于 2005-07-18 23: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咻咻 来拿礼物拉! 哈哈~要请吃饭哦!

为什么我生日的时候米人关心我?
发表于 2005-07-18 23: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咻咻 来拿礼物拉! 哈哈~要请吃饭哦!

哇哈哈~~~~~~~咻咻跟我死党同一日生日啊
咻咻,生日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8 23: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咻咻 来拿礼物拉! 哈哈~要请吃饭哦!

下面引用由风雨奕行2005/07/19 07:45am 发表的内容:
我怎么多做多错啦~~
算啦~~
路过啦
牧师~~~你哈!
哈哈~~~
下面引用由千娇百媚的红2005/07/18 11:48pm 发表的内容:
为什么我生日的时候米人关心我?
那娇什么时候生日哦!
我和你BIU GOR 送份大礼给你哈!
下面引用由scszl2005/07/18 11:46pm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风雨奕行在 2005/07/19 07:45am 发表的内容:
我怎么多做多错啦~~
算啦~~
路过啦
怎么好象有点生气啦,别介啊,我刚心情好点,记得明天来啦,我请客
牧师 脸比较大 所以 不容易生气哈!
他没生气哈!
发表于 2005-07-18 23: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咻咻 来拿礼物拉! 哈哈~要请吃饭哦!

下面引用由千娇百媚的红2005/07/18 11:48pm 发表的内容:
为什么我生日的时候米人关心我?
我是真不知道啊,唉,罪过啊
发表于 2005-07-18 23: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咻咻 来拿礼物拉! 哈哈~要请吃饭哦!

下面引用由千娇百媚的红2005/07/18 11:48pm 发表的内容:
为什么我生日的时候米人关心我?
只有你老婆一人知道,所以只有她~~~~
发表于 2005-07-18 23: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咻咻 来拿礼物拉! 哈哈~要请吃饭哦!

下面引用由511002005/07/18 11:48pm 发表的内容:
哇哈哈~~~~~~~咻咻跟我死党同一日生日啊
咻咻,生日快乐!
谢谢啦,明天有空要来撒
发表于 2005-07-18 23: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咻咻 来拿礼物拉! 哈哈~要请吃饭哦!

我老公也是我提醒她的  只有小5发消息给我了    5555555~

TOUXIN  我的生日早过了  7/3   看来你要到明年的7/3才能给我礼物

不要来管我  让我自生自灭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