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40|回复: 21
收起左侧

水一下----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18 23: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K了一天的书,整个人都晕头转向的,本来以为晚上会好一点的,可以休息一下.
结果又出状况
搞的咻咻真是难过啊
痛哭一场都没有用
只有长叹一声了,唉
发表于 2005-07-18 23: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下----唉

为什么哭!咻咻~~我比较喜欢你笑哈!
发表于 2005-07-18 23: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下----唉

下面引用由touxin-sunny2005/07/18 11:20pm 发表的内容:
为什么哭!咻咻~~我比较喜欢你笑哈!
就是就是,咻咻,每天要开开心心的笑才行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8 23: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下----唉

有些事情发生了也改变不了
谢谢楼上的两位第一时间的关心哈,抱抱
发表于 2005-07-18 23: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下----唉

下面引用由scszl2005/07/18 11:22pm 发表的内容:
有些事情发生了也改变不了
谢谢楼上的两位第一时间的关心哈,抱抱
抱抱,生活就是这样啦,总有不顺心的,不过咻咻,还是少叹气哦.
想想昨天我们说的那个叹气的女人,很恐怖吧?不要叹了.
发表于 2005-07-18 23: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下----唉

那是什么事情哦!
哈哈~~咻咻不关心 那我去关心谁哦!
发表于 2005-07-18 23: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下----唉

姐姐要开心要笑呀
哭很难看的呀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8 23: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下----唉

下面引用由若有若无2005/07/18 11:24pm 发表的内容:
抱抱,生活就是这样啦,总有不顺心的,不过咻咻,还是少叹气哦.
想想昨天我们说的那个叹气的女人,很恐怖吧?不要叹了.
呵呵,偶不叹了撒,免得吓到人
发表于 2005-07-18 23: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下----唉

追追的话 我好同意的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8 23: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下----唉

下面引用由追¥梦2005/07/18 11:26pm 发表的内容:
姐姐要开心要笑呀
哭很难看的呀
恩,现在不哭了,没有那么多水,都拿来这里灌了
发表于 2005-07-18 23: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下----唉

下面引用由scszl2005/07/18 11:30pm 发表的内容:
恩,现在不哭了,没有那么多水,都拿来这里灌了
就是就是,有水就来灌啊,我们帮你一起把水都倒掉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8 23: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下----唉

我要灌光它,哼哼
发表于 2005-07-18 23: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下----唉

恩~~拿来这里了
还有人帮忙倒掉哈!
发表于 2005-07-18 23: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下----唉

下面引用由scszl2005/07/18 11:34pm 发表的内容:
我要灌光它,哼哼
支持,支持
来,咻咻,喝口水先.
http://food.icxo.com/specialreport/040722/kissey.gif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8 23: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下----唉

小偷心你来救啊,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