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56|回复: 16
收起左侧

不知道多久能回来,会想你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18 22: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荣光还不久,几个月时间而已。很喜欢这里的一切,这里的朋友,虽然和大家还不是
很熟,但很多人的名字我都记得。
  
  有老大,这就不说了,还有小午姐姐,天是红河岸(我最喜欢这漫画了),花花姐(你唱歌真的蛮好听,记得下次有机会给我唱《取暖》哈),偷心姐姐(你人真的很好*^_^*),还有一些人,虽然彼此不熟悉,但能感觉到他们的善良。
  
  像依然,荣南南,偷心姐的老公考拉,一个被叫做木头的人,蓝色星光,铁了心爱你,TT,被叫做追追的追梦,风雨弈行,叉叉,一个被叫做咻咻的人,maystatue,晓苏,万宝路姐姐,min,winmefive,千娇百媚的红,solo-lee,似水流年,hhx,kikow……
  
  明天就开始补课了,高3了嘛~~还有宽代马上到期了,妈妈说,高三不再上网了,要我好好奋斗一年。
  我以后来荣光的机会就会变的很少很少,我知道自己会很想你们,想荣光的朋友,想这片土地!
发表于 2005-07-18 22: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久能回来,会想你们!~

一个被叫做咻咻的人,呵呵
我也会记得这个叫残的人的
有空就来玩啊
发表于 2005-07-18 22: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久能回来,会想你们!~

我们大家也会想你的
只要你心里有我们大家这些朋友
我们就非常高兴了
要努力学习,考个好成绩
我先代表大家祝福你
发表于 2005-07-18 22: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久能回来,会想你们!~

先努力一年,一切都好说,我们会在荣光等你的:)
发表于 2005-07-18 22: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久能回来,会想你们!~

可爱的小妹妹~~
记得 我和你讲过!
哥哥在看着我们
你要好好考试~~
哥哥会好开心的看见你考上一个好大学的
我相信~~~
我会好努力的帮你去找礼物的哈!
你考上了 姐姐给你礼物哈!
抱~~~
发表于 2005-07-18 22: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久能回来,会想你们!~

楼主,高考一定要努力,以前教我们自考的老师说高中就是奋战1000天
前面的或者可以轻松,但最后的300天一定要不能给自己留下遗憾
高考中,没有失败者~~
发表于 2005-07-19 07: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久能回来,会想你们!~

留个脚印,看到祈愿区、舞文弄墨,就会想起你。
高三了,最辛苦的时候也是最单纯的时候。好好努力!!!
小午也会想念你的。*^_^*
发表于 2005-07-19 09: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久能回来,会想你们!~


         一直对你的名字印象深刻  还有你写的那些文字
         只是没想到你的年纪这么小~~  
         努力吧  AZA  AZA Fighting !
发表于 2005-07-19 09: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久能回来,会想你们!~

暂时离开而已
发表于 2005-07-19 12: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久能回来,会想你们!~

再来踩下下,现在你应该对这个叫咻咻的人印象深刻了吧
好好努力,静候佳音哦*^_^*
发表于 2005-07-19 13: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久能回来,会想你们!~

呵呵,好好学习,我们在这里等着你回来,祝福你:)
发表于 2005-07-19 16: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久能回来,会想你们!~

加油   高3了 顶住
发表于 2005-07-19 16: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久能回来,会想你们!~

祝你的学业顺利!开心。还可以记得用文字感受周围,很多会很美好也有点灰的天。。。
发表于 2005-07-19 16: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久能回来,会想你们!~

能够为了学习放弃玩是我此生追求的最高境界
佩服你
发表于 2005-07-19 17: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久能回来,会想你们!~

楼主忘了我了     
不过放心,偶不会忘了你的
欢迎一年后再回来,还有,要考得好
祝你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