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396|回复: 65
收起左侧

冰天雪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18 12: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贴子最后由DC依然339在 2005/07/18 02:09pm 第 1 次编辑]

天气热了,发几张冰图,给大家降降温:)
http://www.scitom.com.cn/museums/geology/construct/images/con105_01b_pic.jpg
南极洲和格陵兰冰
http://www.iap.ac.cn/html/xuelong/more%20photos/bz1.jpg
冰站
http://www.iap.ac.cn/html/xuelong/more%20photos/hb4.jpg
海冰
http://www.hitoday.com/travel/hi/images/sj_lushan01.jpg
庐山雪景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8 14: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天雪地~

http://www.hitoday.com/travel/hi/images/sj_lushan05.jpg
黄龙潭冰瀑
http://t1.baidu.com/it/u=2225522932,2865430995&gp=1.jpg
半冰半水
http://www.zxxw.net/donghk/upload/mulu/10/2004_12_28_11_37304.jpg
北极冰旅馆
http://cimg.163.com/catchpic/F/F1/F11E2AB986EAB65A3937D3FA47A14DE7.jpg
南极冰盖最高点
发表于 2005-07-18 17: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天雪地~

才从外面回来,蛮热的!~~~~
哈哈```我最喜欢格陵兰岛了!~~~~HOHO
那南极冰盖怎么像干裂的土地呢?~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8 17: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天雪地~

所以才叫 冰冻 的 土盖 啊~
发表于 2005-07-18 18: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天雪地~

南极的冰那么厚吗
楼主有时间去那里玩玩
我想那里好凉快是吧
嘿嘿~~~
发表于 2005-07-18 18: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天雪地~

我一边滑冰一边吃花生米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8 18: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天雪地~

下面引用由追¥梦2005/07/18 06:09pm 发表的内容:
南极的冰那么厚吗
楼主有时间去那里玩玩
我想那里好凉快是吧
嘿嘿~~~
不去,太冷了~~
冰就那么厚,想想就"冻人"
下面引用由疯疯癫癫2005/07/18 06:10pm 发表的内容:
我一边滑冰一边吃花生米
挪得来~
发表于 2005-07-18 18: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天雪地~

把啤酒饮料放在那里,回家再拿出来喝
发表于 2005-07-18 18: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天雪地~

下面引用由DC依然3392005/07/18 06:11pm 发表的内容:
挪得来~
我请客弄乘兰色联盟的车子.
发表于 2005-07-18 18: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天雪地~

车子来的龌龊~~
态度来的饿差
发表于 2005-07-18 18: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天雪地~

下面引用由风雨奕行2005/07/19 02:13am 发表的内容:
把啤酒饮料放在那里,回家再拿出来喝
回家啃冰块吧
发表于 2005-07-18 18: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天雪地~

下面引用由风雨奕行2005/07/19 02:19am 发表的内容:
车子来的龌龊~~
态度来的饿差
册那,比样来的饿老乱.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8 18: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天雪地~

下面引用由疯疯癫癫2005/07/18 06:17pm 发表的内容:
我请客弄乘兰色联盟的车子.
侬好狠的心啊~~
我只要花生米,其他不要~
发表于 2005-07-18 19: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天雪地~

下面引用由DC依然3392005/07/18 06:34pm 发表的内容:
侬好狠的心啊~~
我只要花生米,其他不要~
   拿去,再附增橄榄一碟
发表于 2005-07-18 19: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天雪地~

刚刚家里竟然跳电闸~~郁闷啊~~短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