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504|回复: 60
收起左侧

[灌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17 22: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一位朋友,今天去学校交论文.
唉,学校里太热,带个风扇去,本也无可厚非.
但是下车后要走二十分钟的路
所以她就叫我送她去啦 .无奈的,走上这条路
来回60几公里~~~~~~唉~~~~~~
谁能理解我痛楚? 已经送了两次了,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去送,受伤的总是我?
发表于 2005-07-17 22: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弄做西,弄发西.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7 22: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疯癫兄你可否知道,你这番话,可能会使一个青年,因受刺激而自杀啊?~~~~
发表于 2005-07-17 22: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哈哈,别这样,路还很长,好日子还在后面.
发表于 2005-07-17 22: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因为是(她)呵呵
发表于 2005-07-17 22: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完全能理解楼主的心情,我今天也是走了好多的路,在烈日之下暴晒,人都要晕倒了,黑了一圈.
发表于 2005-07-17 22: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60几公里?????
同情同情!!!!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7 22: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第一次送她去,后胎爆了~~
这次去,停下来等红灯,引擎又突然死火了
爆胎我跟她推了一钟头才找到修车的地方
这次运气好,终于让我发动起来了
发表于 2005-07-17 22: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哈哈,考验还不少嘛.
发表于 2005-07-17 22: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下面引用由若有若无2005/07/17 10:35pm 发表的内容:
哈哈,考验还不少嘛.
应该好好考验考验他  呵呵~~~
发表于 2005-07-17 22: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唉,答案好象很明显=□=
发表于 2005-07-17 22: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多考验几次会有好结果的.
PS:跟着咻咻屁股后面回贴.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7 22: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暗来,明往,谁说这算是情愫?
发表于 2005-07-17 22: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女孩子喜欢旁敲侧击
男孩子应该主动出击
前提:两情相悦
发表于 2005-07-17 22: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牧师你来向我忏悔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