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14|回复: 23
收起左侧

娇娇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17 19: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娇娇换了新电脑。。。。。妈妈又趁我不在的时候把我的老电脑送了人,所以,导致我以前收藏的哥哥的歌都米有了    我又懒得一首一首下 ,听闻以前有哥哥所有歌曲的MP3BT下载 ,所以, 现在想找找看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全部打包给我?
   好人一生平安
发表于 2005-07-17 20: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娇娇求助

这个 有点难度~~~~
我也是新电脑~~
我也在一首一首下~~~
哎~~
娇要是有了~~给我一下哈!
哈哈~~
发表于 2005-07-17 20: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娇娇求助

送人的話應該跟那人很熟吧......
跟那人要回來,把檔案移過來再送回給他呀
他不會已經洗光了吧......= =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7 20: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娇娇求助

下面引用由touxin-sunny2005/07/17 08:01pm 发表的内容:
这个 有点难度~~~~
我也是新电脑~~
我也在一首一首下~~~
哎~~
...
不是吧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7 20: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娇娇求助

下面引用由逸緯2005/07/17 08:07pm 发表的内容:
送人的話應該跟那人很熟吧......
跟那人要回來,把檔案移過來再送回給他呀
他不會已經洗光了吧......= =
问题是我一点都不熟悉  是我妈的同事的小孩  据说已经。。。。。。。
发表于 2005-07-17 20: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娇娇求助

你妈真慷慨
发表于 2005-07-17 20: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娇娇求助

我有是有的,不过在学校的电脑里,要等开学,你等的了么?
另:怎么传给你啊,QQ么,这个好寒.还是用mofile之类的啊
   作成BT的文件的话偶不会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7 20: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娇娇求助

不一定是BT   可以打包给我
发表于 2005-07-17 20: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娇娇求助

上海有买哪个全集亚,就是少了一点歌,芝麻开门亚,是荣门出的,你去买一套,回来再补充嘛,,多省力,ps,你妈怎么这么慷慨阿,送给我拉~~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7 2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娇娇求助

我有的  找不到了
发表于 2005-07-17 20: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娇娇求助

如果没有其他人有的话,你还能等到我开学,我就打包给你吧,呵呵,好久= =
发表于 2005-07-17 20: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娇娇求助

个么再去买一套亚,反正很便宜的,外面还有列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7 20: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娇娇求助

最近不能再奢侈了。。。。。。。。。。。。。
发表于 2005-07-17 21: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娇娇求助

MP3的我看到过有全套的,芝麻开门系列.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7 21: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娇娇求助

能不能不花钱的那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