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810|回复: 29
收起左侧

你还敢吃吗?豆芽居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15 2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闻来源: 生活早报 于 July 15, 2005 07:15:25  
敬请注意: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7月13日,杭州质监、工商、卫生等部门在杭州江干区联合查处4家豆芽加工黑窝点。在一处豆芽加工黑窝点,工人戴着防毒面罩生产豆芽。这些被查处的豆芽作坊“毒气”熏人,不但加工环境脏乱差,而且随意添加多种有害物质。
84343_1121430202.jpg
工人戴着防毒面罩生产豆芽
84344_1121430220.jpg
在一豆芽加工黑窝点,过期药剂和漂白粉随处可
84345_1121430250.jpg
发表于 2005-07-15 20: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敢吃吗?豆芽居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组图)

本来就没啥营养     水泡大的  加点化工原料  更快 更漂亮  
发表于 2005-07-15 20: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敢吃吗?豆芽居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组图)

豆芽是什么
发表于 2005-07-15 20: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敢吃吗?豆芽居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组图)

不好吃
还好是我不爱吃的
发表于 2005-07-15 20: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敢吃吗?豆芽居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组图)

下面引用由疯疯癫癫2005/07/15 08:33pm 发表的内容:
豆芽是什么
一看就是富家子弟     哪象我们 吃豆芽长的也象豆芽
发表于 2005-07-15 20: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敢吃吗?豆芽居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组图)

下面引用由蝶衣终化蝶…2005/07/15 08:35pm 发表的内容:
一看就是富家子弟     哪象我们 吃豆芽长的也象豆芽
我不爱吃,所以家里极少买,我家吃窝窝头再配个二锅头.
发表于 2005-07-15 20: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敢吃吗?豆芽居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组图)

现在的人真为了赚钱什么事都敢去做,可怕!!!!!!!!!!!
发表于 2005-07-15 20: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敢吃吗?豆芽居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组图)

我长得就像黄豆芽~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5-07-15 20: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敢吃吗?豆芽居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组图)

下面引用由singleaxu2005/07/15 08:45pm 发表的内容:
我长得就像黄豆芽~哈哈哈哈
没见过这么大个的豆芽菜~~
发表于 2005-07-15 20: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敢吃吗?豆芽居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组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面是我侄女打得,与我无关~
发表于 2005-07-15 2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敢吃吗?豆芽居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组图)

下面引用由蝶衣终化蝶…2005/07/15 08:35pm 发表的内容:
一看就是富家子弟     哪象我们 吃豆芽长的也象豆芽
考拉~~你要多吃哈!
不是要你多吃豆芽~~
是多吃有营养的东东~~
你太瘦了哈!
发表于 2005-07-15 21: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敢吃吗?豆芽居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组图)

好恶心~~~我改吃青菜
发表于 2005-07-15 21: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敢吃吗?豆芽居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组图)

这里哪能像上海的一个节目叫<新闻坊>专门放一些地下加工窝点
而且又是在下午6点,专门挑一些吃饭的时候放,食欲也没了
发表于 2005-07-15 21: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敢吃吗?豆芽居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组图)

汗,还好我不吃豆芽的.
发表于 2005-07-16 03: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敢吃吗?豆芽居然是这样生产出来的(组图)

啊,我吃火锅喜欢放豆芽T-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