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89|回复: 5
收起左侧

XDJM们快来啊 发生战争了 ! 有人说哥哥坏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03-14 06: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blog.bioon.cn/user1/6544/archives/2005/29554.shtml
这个人说哥哥 具体内容自己看 看过内容极愤怒  一定要折磨他! 不要一下处死 !
快  快  快!互相通知```````````
发表于 2006-03-14 06: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XDJM们快来啊 发生战争了 ! 有人说哥哥坏话!!!!

从此更加强烈的抵子刘德华,见他的歌迷就打。
我们的哥哥是一个优秀之中 的优秀的人。
哥哥对爱情的执着,对所爱的人所做的一切,那个刘德华敢做吗?
刘德华在舞台艺术上只会学我们哥哥。
 楼主| 发表于 2006-03-14 06: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XDJM们快来啊 发生战争了 ! 有人说哥哥坏话!!!!

也不要骂刘德华``````````是那个小P孩子的事情````````
发表于 2006-03-14 09: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XDJM们快来啊 发生战争了 ! 有人说哥哥坏话!!!!

不看为妙。。。
发表于 2006-03-14 09: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XDJM们快来啊 发生战争了 ! 有人说哥哥坏话!!!!

二楼的好偏激   没必要  随它去吧~~~
发表于 2006-03-14 10: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XDJM们快来啊 发生战争了 ! 有人说哥哥坏话!!!!

禁止回帖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