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48|回复: 4
收起左侧

我一个音乐发烧友朋友的听音房 有够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03-12 20: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楼主| 发表于 2006-03-12 20: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音乐发烧友朋友的听音房 有够乱~~

他的器材都是我喜欢的,想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06-03-12 21: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音乐发烧友朋友的听音房 有够乱~~

看了人家的,才知道我连刚起步都不算,自卑中
发表于 2006-03-12 22: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音乐发烧友朋友的听音房 有够乱~~

说真的,和我家差不多,不过电器这些东西,都是我老爸的.
发表于 2006-03-12 23: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音乐发烧友朋友的听音房 有够乱~~

呵呵.是有点乱~~空旷的房间比较好来听音乐~~那只白熊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