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77|回复: 15
收起左侧

祝 大S 生 日 快 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03-12 00: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祝大S  生日快乐~~~猪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楼主| 发表于 2006-03-12 00: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大S 生 日 快 乐~~~

都是大人了,就不送蛋糕或是鲜花什么的了,送上我给你的礼物,虽然要过几天才能到你手,这个礼物是很早前就想好要送给你的,我知道你一定会喜欢的。
7B1C3D0B21DB1241_1142093339.jpg
发表于 2006-03-12 00: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大S 生 日 快 乐~~~

是呀是呀,想到了我们一起盖水楼的开心时光~
生日快乐,大S^_^
发表于 2006-03-12 00: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大S 生 日 快 乐~~~

Wow,老爱真是好人耶~~
发表于 2006-03-12 00: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大S 生 日 快 乐~~~

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06-03-12 01: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大S 生 日 快 乐~~~

快乐人生!
发表于 2006-03-12 10: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大S 生 日 快 乐~~~

大S  要开心哦   晚上下班回家的时候注意安全~~
 楼主| 发表于 2006-03-12 11: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大S 生 日 快 乐~~~


[SHADOW=255,red,3][color=#DC143C]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 am looking for[/SHADOW]
发表于 2006-03-12 12: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大S 生 日 快 乐~~~

下面引用由你爱东西2006/03/12 00:09am 发表的内容:
都是大人了,就不送蛋糕或是鲜花什么的了,送上我给你的礼物,虽然要过几天才能到你手,这个礼物是很早前就想好要送给你的,我知道你一定会喜欢的。
多谢 爱兄 不知道讲什么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了
感动ing......
发表于 2006-03-12 12: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大S 生 日 快 乐~~~

谢谢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会快乐的!
朋友们 也要快乐噢
发表于 2006-03-12 14: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大S 生 日 快 乐~~~

我喜欢大S,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06-03-12 16: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大S 生 日 快 乐~~~

下面引用由王小明2006/03/12 02:01pm 发表的内容:
我喜欢大S,生日快乐!
此大S非彼大S也~~~~
发表于 2006-03-12 19: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大S 生 日 快 乐~~~

汗……
还好不是那个大S:)
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06-03-12 23: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大S 生 日 快 乐~~~

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06-03-13 06: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大S 生 日 快 乐~~~

来晚了,来晚了~~
生日快乐哈,大S~~
抱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