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92|回复: 15
收起左侧

[讨论]女的都喜欢看帅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03-10 1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问问大家是不是这样啊????特别是女同胞们说说看。。。。。。。。
我觉得其实帅哥没什么好的呵呵。。。
发表于 2006-03-10 13: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女的都喜欢看帅哥吗?

如果在街上,吸引我的绝对不是美女,而是好车~~哈哈
女的看帅哥应该很正常吧
发表于 2006-03-13 17: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女的都喜欢看帅哥吗?

下面引用由leon2006/03/10 01:14pm 发表的内容:
如果在街上,吸引我的绝对不是美女,而是好车~~哈哈
女的看帅哥应该很正常吧
就是~~~男人也爱看美女嘛~~相互的嘛~~
发表于 2006-03-13 21: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女的都喜欢看帅哥吗?

我想应该是的!
发表于 2006-03-14 00: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女的都喜欢看帅哥吗?

怎么女的都不进~~
发表于 2006-03-14 00: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女的都喜欢看帅哥吗?

下面引用由蓝色星光2006/03/14 00:06am 发表的内容:
怎么女的都不进~~
这句话 有意思``````````
          
发表于 2006-03-14 12: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女的都喜欢看帅哥吗?

男的都喜欢看美女么  明知道美女不能当老婆却还是希望自己身边是美女
同理
明知道帅哥是不能当饭吃的 但仍希望自己身边时帅哥
发表于 2006-03-14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女的都喜欢看帅哥吗?

哦也~~~!!
发表于 2006-03-14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女的都喜欢看帅哥吗?

其实真的是白问就像男的喜欢看美女一样。。。。
发表于 2006-03-15 2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女的都喜欢看帅哥吗?

偶看帅哥,也看美女。美的东西就是用来欣赏的嘛。
发表于 2006-03-16 00: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女的都喜欢看帅哥吗?

美很难定义的,各花入各眼吧,气质和谈吐重要点,一些所谓美女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就让人受不了
发表于 2006-03-16 0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女的都喜欢看帅哥吗?

下面引用由jaguard2006/03/16 00:14am 发表的内容:
美很难定义的,各花入各眼吧,气质和谈吐重要点,一些所谓美女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就让人受不了
有什么经历拿出来  说说   如果你愿意的话```````````````
发表于 2006-03-16 04: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女的都喜欢看帅哥吗?

下面引用由棉花糖糖2006/03/16 04:14am 发表的内容:
有什么经历拿出来  说说   如果你愿意的话```````````````
没碰到过部分美女出口都是弱智问题的?20好几了说话和小学生一样的? ,例如:这茶好好喝哦~!,我不喝啤酒的,我只喝新奇士 估计你遇到过:“我要吃棉花糖好不好呀?”
发表于 2006-03-16 07: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女的都喜欢看帅哥吗?

喜欢看有气质的
发表于 2006-03-16 10: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女的都喜欢看帅哥吗?

美女帅哥我都看~~~前两天看到一美女开着一款红色宝马跑车~~羡慕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