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95|回复: 15
收起左侧

似是哥哥(欢迎补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8-01 23: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05-08-01 23: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哥哥(欢迎补充)

哪里像吗!郁闷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2 00: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哥哥(欢迎补充)

[这个贴子最后由ekinzhuang在 2005/08/02 08:11pm 第 1 次编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张像蜡像,其实是哥哥本人哦
发表于 2005-08-02 00: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哥哥(欢迎补充)

      呵呵,当年的小虎队里最喜欢的就是他了,全因为他象哥哥.不过那个时候哥哥刚告别歌坛,陈志朋象的是八九年前的哥哥.现在已经一点也说不上象了,因为哥哥经过了几年的沉淀后再出来,就好象闭关的人重新出来一样,功力已是深不可测了,他的魅力是谁也不可能有的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2 00: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哥哥(欢迎补充)

[这个贴子最后由ekinzhuang在 2005/08/02 07:37pm 第 1 次编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05-08-02 08: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哥哥(欢迎补充)

5楼第一张图就是哥哥本人啊!怎么说“似是”!!!!!
好气愤呐
发表于 2005-08-02 09: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哥哥(欢迎补充)


他还是有一点点象的,尤其哥哥年轻生涩的时候。但哥哥后来气质是越来越好。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2 11: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哥哥(欢迎补充)

5楼的两张是和郭晋安对比啊
发表于 2005-08-02 11: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哥哥(欢迎补充)

说下自己的看法,我反正很那什么姓陈那厮.
我简直就是气愤极了,他演了"负"剧后,不少人说他长的很像哥哥,他却说[color=#FF0000]"不要说我像张国荣,要说就说张国荣长得像我爸.".我听着这话就要爆炸了.如此不尊重哥哥,我也不要尊重他      一点都不懂得谦虚!!!     
发表于 2005-08-02 12: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哥哥(欢迎补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想骂人的~~可是~~小雨说要团结`~~所以~~我只能啊~~来表示愤怒了!
发表于 2005-08-02 13: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哥哥(欢迎补充)

你疯了啊。。。写这么多。。。
发表于 2005-08-02 13: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哥哥(欢迎补充)

哎~
又轰动起来了~
看来以后不能说谁像哥哥
不过,的确,哥哥是没人比得上的~
发表于 2005-08-02 14: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哥哥(欢迎补充)

下面引用由ekinzhuang2005/08/02 11:12am 发表的内容:
5楼的两张是和郭晋安对比啊
对不起
发表于 2005-08-02 14: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哥哥(欢迎补充)

下面引用由touxin-sunny2005/08/02 12:49pm 发表的内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偷心是要骂我吗?
发表于 2005-08-02 14: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哥哥(欢迎补充)

怎么又来啦
晕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