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57|回复: 12
收起左侧

快乐三人行——谁将留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8-01 16: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1 16: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三人行——谁将留下


[color=#FF69B4]炅炅很喜欢他,希望他继续留下
发表于 2005-08-01 16: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三人行——谁将留下

同上,幽默加可爱
发表于 2005-08-01 21: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三人行——谁将留下

说实话,他们三个我觉得都还可以。
但是我希望李维嘉留下,因为炅炅就算不主持快乐大本营也可以经常看见,娜娜就算不主持快乐大本营也可以经常看见,而且他们都发展的非常好。
至于维嘉就差很多了,所以我希望他留下来。
不过只是希望而已。
发表于 2005-08-01 21: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三人行——谁将留下

其实~~很久不看 快乐大本营了!
感觉~~越来越~~~不怎么好了!
不过~那天~`看最后一期的时候~~
还是很感动!
发表于 2005-08-01 21: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三人行——谁将留下

谢娜是谁?
发表于 2005-08-01 2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三人行——谁将留下

很奇怪啊,为什么要把三个人硬弄成一个人呢~估计又是炒作多点8。。= =|||
发表于 2005-08-01 22: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三人行——谁将留下

何炅留下的机会比较高吧.
发表于 2005-08-01 22: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三人行——谁将留下

李湘别来谁留下都成~
发表于 2005-08-02 01: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三人行——谁将留下

很久没看快乐,可能有好几年了吧。
那天无意一看,居然看见他们宣布这个消息,怎么说呢,应该是节目结束的一个前兆吧。
说实在,走谁都挺悲凉的。
发表于 2005-08-02 03: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三人行——谁将留下

很遗憾~~~~没看到最后一期
   一直很喜欢这个节目,也很欣赏几位主持人
        哎~~~可是~~~~为什么要结束呢????
发表于 2005-08-02 10: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三人行——谁将留下

下面引用由铁了心的爱你2005/08/01 09:22pm 发表的内容:
谢娜是谁?
一个主持人,刘烨的女朋友,很可爱滴女生。
她刚进快乐大本营滴时候叫叶子..........
发表于 2005-08-02 15: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三人行——谁将留下

下面引用由Escott2005/08/01 10:37pm 发表的内容:
李湘别来谁留下都成~
这句话最好听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