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10|回复: 10
收起左侧

打油诗集[灌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8-01 13: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生四大悲[转帖]

[color=#00CED1]久旱逢甘霖,一滴;
他乡遇故知,债主;
洞房花烛夜,隔壁;
金榜提名时,做梦。

 
         打油诗[转帖]
  
[color=#1E90FF]好想有个太太,为我做饭烧菜。
现实却很无奈,让我仍需等待。
也因寂寞难耐,谈过几次恋爱。
谁知屡战屡败,轻轻松松被踹。
其实我也奇怪,为啥总被淘汰。
历尽打击伤害,总算知道大概。
嫌我不讲穿戴,嫌我长得不帅。
嫌我个头太矮,嫌我没有气派。
熊猫长得不帅,却受世人关爱。
丑是自然灾害,矮是因为缺钙。
做人只求正派,讲啥穿戴气派!
我们这个年代,注定缺少真爱。
女人不是太坏,就是心胸狭隘。
或许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可爱。
只怕时至现在,早已有了后代。
面对这种事态,不要气急败坏。
我们除了忍耐,至少还能等待。
只要相信真爱,她就一定存在。
要么咱就不爱,爱就爱个痛快。
没有爱的灌溉,生活百无聊赖。
只有好的心态,才能保持愉快。
爱情也有好赖,绝对不可草率。
我是愿意等待,哪怕青春不在。

校园打油诗精选[转帖]
   
[color=#008000]如果你是MP3,我愿做你的WINMAP,
如果你是MIDI,我愿做你的YAMAHA,
如果你是INTERNET,我愿做你的IE;
你有了BUG,我给你PATCH
我是挚爱你的SUN,请您尽情展示你独特的景致。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要到大学找.
不仅数量比较少,
而且质量也不好.

天若有情天亦老,
人若有情死的早.
沁园春(考试)
考场风光,
千里纸飘,
万里眼瞟。
望教室内外,
风景甚好,
交头接耳,
互打手势,
欲与考官试比高;
需来日,
看试卷成绩,
互喜互贺。
惜八股取士,
摇头晃脑。
死记硬背,
甚是苦恼。
一代天骄,
时代骄子,
考试作弊出高招。
俱往矣,
数风流高手,
还看今朝。
分不在高, 及格就行;
学不在深,作弊则灵。
斯是教室,唯吾闲情。
小说翻得快,杂志翻得勤。
琢磨下象棋,寻思看录像。
可以打瞌睡,写情书,
无书声之乱耳,无复习之劳累。
是非跳舞场,堪比游乐厅。
心理云:"混张文凭!"
发表于 2005-08-01 13: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油诗集[灌水]

沙发~~~~~~~~~~
发表于 2005-08-01 23: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油诗集[灌水]

河边一群鹅,嘘声赶落河。捉得鹅来填肚饿,吃完回家玩老婆!
发表于 2005-08-01 2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油诗集[灌水]

俗  特俗~


发表于 2005-08-01 23: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油诗集[灌水]

人家都说是打油诗了~~
发表于 2005-08-01 23: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油诗集[灌水]

我是说你的玩老婆那段
发表于 2005-08-01 23: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油诗集[灌水]

啊哦~~ 是唐伯虎说的哪~~  我也是支持楼主而已~~
发表于 2005-08-01 23: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油诗集[灌水]

人家唐伯虎不俗   你说出来就俗了
发表于 2005-08-01 23: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油诗集[灌水]

莫不是~~只准唐伯虎玩老婆?  我取个老婆是那来供的?
发表于 2005-08-01 23: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油诗集[灌水]

下面引用由Escott2005/08/01 11:41pm 发表的内容:
莫不是~~只准唐伯虎玩老婆?  我取个老婆是那来供的?
难道你娶老婆专门用来。。。。那个的?
发表于 2005-08-01 23: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油诗集[灌水]

[这个贴子最后由Escott在 2005/08/01 11:57pm 第 1 次编辑]
下面引用由千娇百媚的红2005/08/01 11:45pm 发表的内容:
难道你娶老婆专门用来。。。。那个的?
       灌灌水~~别和我较劲呀~前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