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16|回复: 19
收起左侧

左右手的我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31 23: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孙啊,难得在论坛上看到你,叫你还不睬刚,好意思伐!
 楼主| 发表于 2005-07-31 23: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手的我进来!

还不睬我啊,没想法了!
发表于 2005-07-31 23: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手的我进来!

恩~~~几角关系呀?
发表于 2005-07-31 23: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手的我进来!

汗。。。偶来也。。
真不好意思。。。偶刚刚看到。。前几分钟在想BBS造句。。。又在下载BT..
一心好多用。。。。。。偶是深刻反省。。。真诚赔罪。。。
发表于 2005-07-31 23: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手的我进来!

角是没有。。。。
脚偶到有2条。。。
发表于 2005-07-31 23: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手的我进来!

哦~~~~~~~~哈哈~~~~~~`哈哈~~~有没有死机哦!
 楼主| 发表于 2005-07-31 23: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手的我进来!

你这个....我真是没话说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07-31 23: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手的我进来!

下面引用由touxin-sunny2005/07/31 11:27pm 发表的内容:
哦~~~~~~~~哈哈~~~~~~`哈哈~~~有没有死机哦!
偷心,看白戏啊!交钱!
发表于 2005-07-31 23: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手的我进来!

偷心同志老瞎搅和。。
习惯哉。。。
你头像是那个谁谁啊?
发表于 2005-07-31 23: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手的我进来!

不给~~~
怎么样哈!
那你们搞威望好拉!
哈哈~~搞个5 
我就看不到拉~~
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07-31 23: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手的我进来!

要死,偷心欺负我们!
我头像是明哥呀!
发表于 2005-08-01 00: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手的我进来!

下面引用由百丽2005/07/31 11:36pm 发表的内容:
要死,偷心欺负我们!
我头像是明哥呀!
我发誓~~没有~~真的没有哦~~
真的~~到5 我就看不见拉~~~
哦~~我盯住你的头像看三秒~~~~~~~~~
发表于 2005-08-01 00: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手的我进来!

原来是明哥同志啊。。。
偶把眼睛擦擦亮。。。
再眨眨眼睛。。。
威望这东西俺们都没有滴。。
再说哩。。谈的都是公开话。。有什么好避嫌滴。。
一起瞎搅和才好玩。
发表于 2005-08-01 00: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手的我进来!

就是就是~~~收费是不对滴~~~
哈哈~~~~~~
发表于 2005-08-01 0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手的我进来!

现在物价已经这么贵了。。
再乱收费可真要昏了。。
若不是当初有好心人赠我滴9999钱。。
偶哪有心混到现在呀。。
那位百丽同志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