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45|回复: 7
收起左侧

[讨论]请大家来讨论一下。。一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29 09: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总觉得,Johnny Depp与哥哥有相似之处
你们看呢
发表于 2005-07-29 09: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请大家来讨论一下。。一定!!!

唔好意思
我都唔知……
佢系边个?
发表于 2005-07-29 09: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请大家来讨论一下。。一定!!!


  也是歌手吗?
发表于 2005-07-29 09: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请大家来讨论一下。。一定!!!

不懂楼主说什么
发表于 2005-07-29 1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请大家来讨论一下。。一定!!!

很多人都说很像,我觉得还好拉.
楼上几个,就是<加勒比海盗>里的那个海盗大帅哥拉.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9 10: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请大家来讨论一下。。一定!!!

有时,我觉得德普长得像哥哥,但是“偶像实力”派这一点才最像哥哥
发表于 2005-07-29 11: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请大家来讨论一下。。一定!!!

下面引用由〃心有泪〃2005/07/29 09:58am 发表的内容:
不懂楼主说什么
9494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9 1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请大家来讨论一下。。一定!!!

下面引用由百丽2005/07/29 10:14am 发表的内容:
很多人都说很像,我觉得还好拉.
楼上几个,就是<加勒比海盗>里的那个海盗大帅哥拉.
哎,只有百丽是知心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