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38|回复: 17
收起左侧

真人版《变形金刚》后年上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28 23: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在由其担任制片人的“真人版”《变形金刚》的官方网站上首度发表了关于该片的声明,《变形金刚》由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场”和派拉蒙电影公司合作拍摄,定于2007年7月4日上映。
    在电影官方网站播放的录像中,斯皮尔伯格透露,拍摄该片圆了他多年的梦想:“自从上世纪80年代动画片《变形金刚》播放以来,我一直是它最忠实的拥护者,我甚至自己买变形金刚玩具来玩。我一直希望《变形金刚》被搬上银幕,现在让我感到快乐的是在今年我们终于开始了第一部《变形金刚》的拍摄。但我相信这绝对不是最后一部,我们今后要继续拍摄《变形金刚》的系列片,而这第一部应该是最好的。我为能参与这部电影的制作感到荣幸。”
    此外,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以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谋杀案为题材的电影已经开机近一个月了。本周一,这部由“梦工场”和环球电影公司共同拍摄的影片的片名终于尘埃落定,它被正式命名为《慕尼黑》,该片预计将于今年12月23日上映。据《东方早报》     
发表于 2005-07-28 23: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版《变形金刚》后年上映

这也能来真人~~~
发表于 2005-07-28 23: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版《变形金刚》后年上映


   动画片好看,可是不知真人版的,期盼哪!
发表于 2005-07-28 23: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版《变形金刚》后年上映


       怎么演?  拆骨还是断筋?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8 23: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版《变形金刚》后年上映

下面引用由kikow2005/07/28 11:44pm 发表的内容:

       怎么演?  拆骨还是断筋?
面团变形不会痛,哈哈
发表于 2005-07-28 23: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版《变形金刚》后年上映

里面的那个音波还是挺酷的~
发表于 2005-07-28 23: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版《变形金刚》后年上映

真人版的~~~表乱吓人哦!
看过那个什么<网球王子>的真人版~~就想扁人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9 00: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版《变形金刚》后年上映

下面引用由touxin-sunny2005/07/28 11:59pm 发表的内容:
真人版的~~~表乱吓人哦!
看过那个什么<网球王子>的真人版~~就想扁人了!
只要不是你演,我都可以接受
发表于 2005-07-29 00: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版《变形金刚》后年上映


      谁说不会痛?
发表于 2005-07-29 0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版《变形金刚》后年上映

下面引用由铁了心的爱你2005/07/29 00:02am 发表的内容:
只要不是你演,我都可以接受
切~~这句话 应该我说 才对!
发表于 2005-07-29 1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版《变形金刚》后年上映

难以想象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9 10: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版《变形金刚》后年上映

容易想象,嘿嘿
发表于 2005-07-29 10: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版《变形金刚》后年上映

万一有的会分身岂不呜呼哀哉了~
发表于 2005-07-29 10: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版《变形金刚》后年上映

我是怎么也想不出一个大活人怎么变成汽车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9 12: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版《变形金刚》后年上映

特技,我变一个飞机,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