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107|回复: 40
收起左侧

我回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07-26 0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贴子最后由你爱东西在 2005/07/28 00:10am 第 4 次编辑]

    昨晚因飞机晚点,凌晨1点多才回到家,此行收获总体来说一般,但还是淘到了一些好东东的,稍后给大家展示.好多天没来了,想念大家哦~~~~
    先来秀一张此次的最大收获,哥哥的《88';演唱会》,这是这次我的最大惊喜,LP和磁带都非常新,而且价格也很合理。
[fly]爽~~[/fly]
DSC02125_1122341470.jpg
发表于 2005-07-26 09: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好东西啊。。。羡慕。。。流口水。。。
发表于 2005-07-26 12: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打劫~~~
表动哈
发表于 2005-07-26 1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老爱 ~~~~~~~~~~~~~~~~你家的地址~~~~~~~~~~~~~~~~~~~`
发表于 2005-07-26 13: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你家在何地,什么路,多少号?
发表于 2005-07-26 13: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冲啊~~抢啊!
发表于 2005-07-26 13: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下面引用由双子19822005/07/26 01:44pm 发表的内容:
冲啊~~抢啊!
下面引用由沐孜2005/07/26 01:43pm 发表的内容:
  
  你家在何地,什么路,多少号?
下面引用由Leslie星2005/07/26 12:52pm 发表的内容:
打劫~~~
表动哈
同志们~~我们要联合起来~~打劫老爱哈!
发表于 2005-07-26 14: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绑架他老婆.
发表于 2005-07-26 14: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恩~~师叔的办法很好哈~
师叔~~~~~~~~~~~抱~~~~~~~~~~~~~
发表于 2005-07-26 14: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抱抱,哈哈.
发表于 2005-07-26 14: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又要开始绑架啦?
发表于 2005-07-26 14: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下面引用由疯疯癫癫2005/07/26 02:07pm 发表的内容:
抱抱,哈哈.
师叔 好久没见到你拉~~哈
哈哈`~~师叔 ~~绑架了他老婆以后要怎么办哦?
发表于 2005-07-26 14: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你看着办吧,偷心.
发表于 2005-07-26 14: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我没绑架哦!
不知道哦~~~~~~~~~~~~~
哈哈`~
师叔你经验比较丰富哈~~~~~~~~~~~~~~~
你说吧!

星星~~象老爱这种就是用来绑架滴~~~~~~~~~~~~~~
发表于 2005-07-26 14: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偷心只有被绑架滴经验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